喜歡的男生告訴你,和別的女生在發展中,還要繼續喜歡下去嗎?

時間 2021-12-26 14:53:22

1樓:泡泡

當然不要,姐妹,如果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了,這時候你拼命對她好企圖讓自己更有價值,相反他會覺得你的愛廉價,不得不說,男的更喜歡具有挑戰性的人和事,有的人會被你感動,但有的人只會更瞧不起你,姐妹,咱獨自放光芒不香嘛,那麼多好男人等著你捏

2樓:Luby

看過一句話:

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沒有挖不掉的牆角

雖然有點三觀不,但你要明白乙個道理:

喜歡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說不喜歡就能不喜歡的話,那怎會有那麼多等待了很多年的單戀,這個問題客觀理性分析肯定都會說放棄吧,別喜歡了

可是你捫心自問你自己你真的會因為他談戀愛就不喜歡他了嗎?還是會看見他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那就順自己心意來咯,不要強迫自己想去忘記或是不喜歡,保持乙個旁觀者欣賞者的角度,不去打擾他的生活,他有需要幫助的就去幫,想和他說話就說,保持著喜歡乙個人剛剛好的距離

時間會把下乙個讓你更心動的人帶到你身邊

3樓:兔兔兔兔星球

首先你有沒有明確告訴他你喜歡他。如果知道的話應該是在勸你放棄。如果你沒有明確告訴他,但是如果你們之間有很曖昧的話,他可能是在試探你。

姐妹大膽告訴他吧。不要等到他跟別人都好上了就後悔。

我目前跟你有一樣的狀況,我喜歡的男生他跟我說他朋友撮合他和另乙個女生,但是我問他他跟我說對那個女生沒有太多感覺(說明是有感覺的),那女生長的很好看我不覺得他會完全抗拒,我也不知道他是在試探我還是說只是單純跟我分享,我打算這星期就告訴他我的想法,做好最好和最壞的打算!

4樓:卡布叻靖婷

如果男生和另乙個女生還沒有在一起,你還有機會的,把握節奏,多約男生出去逛街,看電影,買衣服,吃飯。

如果男生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了機不用去打擾他們了,因為他們會對你留下不美好的回憶,哪怕他們分手了也不會找你。

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但還是很喜歡他怎麼辦,還要接著追嗎?

MeteorJie 我也曾經喜歡乙個女生十幾年,題主的境況感同身受。年華似水,逝者如斯。一定要嘗試追求下,不然,之後回想起來總會遺憾。但是,再深刻的愛也不能付諸一生,去換來一句有可能。花甲之年,回首往事。對方很幸福,你也很幸福,即使各自的幸福無關彼此,也足夠了。 列星 那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了 既然已經...

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了,如何走出來

李伯通 不喜歡就行了 不去看她,只要想她就大嘴巴抽自己,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認識更多的人。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強大自己,因為不需要看別人 叻唔來就算 都單獨出去了,就算沒到最後一步基本上都了解的差不多了。1.雖然說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了,但是不代表你就沒有機會了呀,才剛開始拍拖,感情基礎比較弱,你可以默...

喜歡的女生在異地,如何讓他告訴你她的位址?

獨釣一江秋 1.你對她的位址完全一無所知 你有個東西要寄給她或者寄還她,需要她的位址。2.你知道她大概的位置 你過幾天剛巧要去她所在的地方公幹,順道想去找她玩,讓她告訴你具體位址。3.你對她的狀況太陌生 一 通過她的關係人比如同事 好友 家人查詢。二 從側面打聽她的工作單位,地圖上基本能找到她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