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總是在熄燈以後讀日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3:35:00

1樓:北笙

吵到休息,就說他,提醒他,如果沒有,那就讓他小點聲,畢竟宿舍不是他乙個人的,如果他臉皮足夠厚,那就不怕和他鬧矛盾,鬧起來了直接和輔導員說,畢竟說了也死不悔改的人不給點教訓是不會改正的

2樓:三抖

你這個舍友做人就不咋地了,不過這種現象在學校很常見,我也經常遇到過。

以前上學,有個舍友特別喜歡玩遊戲,晚上熄燈,別人睡覺了他還在玩,聲音特別大,一頓指揮,輸了就破口大罵,一頓嚷嚷,其他人都受不了,說他又不聽,如果他打得不好,去說他,急眼了,還想跟我們幹架!我們平時都不帶他玩。

我們幾個心想,雖然我們人多,肯定打得過他,但是影響不好,只會把矛盾放大,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

要是叫我們忍下來的話,又太委屈了,都熄燈了,又不是我們的錯,憑啥。

後面我們就決定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我們也喜歡玩遊戲,只是沒有他那麼瘋狂和痴迷。

他玩得晚,所以早上沒有課時,起得也晚。我們就商量著,早起打有遊戲!實施的第一天,激烈的爭吵肯定不會少,我們三個人,也故意提高的音量,說話都大聲了許多,他肯定睡不著了,跟我們互懟,我們只用一絕話,就懟得他還不了嘴。

那就是:知道被人吵,睡不著難受了吧!

第一次交鋒結束。

可到了晚上,他還是死不悔改,繼續打,繼續吵,給我們都整無語了。

就這樣,後面展開了第

二、第三、第四次交鋒,結局就是以我們勝利告終!後面晚上他就再也不玩了,我們也都恢復了正常的休息。

該維護自己正當權益的,還是要去維護。自己乙個人不敢,不想的,可以聯合其他人一起。

不過還是優先考慮坐下來真誠的談話,只有這個才能把大家的關係緩和下來,其他方式太傷感情了!

3樓:

念日語の民那……都·是·最·最·惡·心·の·存·在·吶☆多洗忒……要「尊重」這樣的同學嗎?吾輩不明白啊——?嘛……說到底,你對床都只是汙穢の「低情商大人」吧?

故意什麼的、最·討·厭·了★

故意吵人確實很讓人上火,建議回擊!

4樓:十五引箜篌

大前提:

題主說的都是事實

注:該命題不等於題主說了全部的事實。

1.乙個心理基本健康的人,大抵是不會無緣無故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的。

2.帶著自己的一面之詞來知乎試圖以受害者身份佔據道德高地對解決實際問題沒有半點幫助。

3.耗子尾汁,好好反思;實事求是,解決矛盾。

4.如果反思完了仍堅持認為是人家心理不健康,那就趕緊勸人家去治。

5樓:裙裙喜歡白襯衫

想起自己的大學時代每天五點半起床洗漱後讀書到六點半去學校吃飯,才在學校校園裡朗讀。當然我讀的時候是小聲默讀估計也會有悉悉索索的聲音。感謝當時的舍友不殺之恩。

太年輕的時候,又是這種集體生活的時候。有時候確實會活得有點自我或者無意中冒犯到別人的空間。很多年後我的室友見我還說夢中夢到我在她對面的空間看書。

其實任何事情都可以溝通。希望很多年以後彼此回憶起對方都能會心一笑。可以陪伴到彼此青春的人其實很少。

我總是在斷更怎麼辦?

事事 從表面來看,不想寫就是不夠喜歡,說明此行不適合你。再推一步看,你是否其他事情也這樣沒有毅力堅持,一時火熱再而衰,事事無成,隨波遂流 有個普通正職能養活自己,或者還是公尺蟲被父母養著不用擔心生計 沒有生活目標?如果是,那就是個人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可能就產生以上結果。從根本上...

總是在群面中被pass,怎麼辦??

鹽選職場 首先,你可以問自己,是否犯了以下這種錯誤 有些求職者認為,在群體面試中多說話,多表現,多搶話語權就可以過關,HR 一定會記住我這個發言最活躍的人。沒錯,聲高嗓門大,HR 的確可能記住你,但這不一定是乙個好印象,更可能是個壞印象。因為面試的中爭先恐後,極有可能讓你忽視對他人的起碼尊重。盡量爭...

行測總是在50多分怎麼辦?

淺夏沫兮 你需要多多做一些題目,因為行測有時候其實和數學是差不多的,題目做了多了以後,你自然就會有感覺了,做題目也自然就會更加的熟練了。你可以多看一些腦筋急轉彎的書,你要是做腦筋急轉彎很熟練的話,那麼你的行測也可以提公升很多的分數。你要多練習找規律,這些找規律的題目非常難,有些規律可能你想幾天都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