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移民加拿大可行嗎?

時間 2021-06-09 21:11:44

1樓:麥克斯出國

可以的~您可以從自身優勢最大化來規劃移民,美國的學歷全球都認可。

如果您在美國獲得學歷,也要看當時的政策走向,opt可以工作一年,利用這一年時間找到雇主申請H1B,如果順利抽中H1B最長可以合法工作6年,如果雇主可以為您提出雇主擔保移民那麼更加完美。

所以美國有兩個難點,乙個是否能抽中H1B,第二個就是有沒有合格的雇主幫咱們申請身份。

但加拿大移民就很輕鬆了,只要正規院校畢業,2年以上的課程,畢業了可以申請三年工籤。那麼只要在當地找到工作,工作一年即可遞交聯邦ee走留學生經驗類別移民。

此外,也可以根據您所學習的省份,申請對應的省提名專案,走省提名pnp專案,拿到省提名基本也就穩了。

2樓:

留學移民是可以的,尤其是你本科畢業後,選一家加拿大的綜合或醫博類排名前十的學校繼續讀,畢業可在加拿大工作,工作一年後就可以啦

3樓:Nileech

畢業再來加拿大就難了。除非你繼續申請博士或者再來加拿大讀乙個碩士什麼的。

以移民為目的的話就不要太在乎教育了。直接來加拿大上學是不二的選擇。

況且加拿大教育也不差好麼。

畢業生想通過留學移民加拿大,可行嗎?

Yann楊 可以選擇過去就讀1年的研文,如果樓主雅思成績好的話直接申請。就讀研究生的話就比較浪費時間了,先要提前1年左右去匹配學校申請不說,2年承擔的費用也是挺高的。或者可以選擇已留學轉移民的形式,持旅遊簽證入境就讀短期的課程拿到錄取信申請學簽,從而就讀專業課程,匹配雇主申請省提名喔 你所說的中餐館...

33歲大齡專科已婚移民加拿大可行嗎?

fengjianyanyu 留學 雇主擔保都可以,留學的話週期說實話有些長,成功率的話相對比雇主擔保更低一下,如果想以移民為目的穩定移民的話還是雇主擔保比較合適。想海洋省 薩省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安省也是可以的,雅思能到5分以上就選擇BC省。 ChaseX 去大西洋省讀乙個好找工作的...

通過攢錢50w留學並移民加拿大可行麼?

麥克斯出國 如果你要去溫哥華 多倫多這樣的大城市,可能要多3000加幣左右,也就是兩年下來生活費就15萬人民幣。如果你做part time job可能會賺到一點錢,但是加拿大碩士的壓力是很大的,光花在學習時間上就很多,到時候真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精力去兼職賺錢。如果你留學是想移民,選擇不同省份的學校,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