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生畢業工籤怎麼申請

時間 2021-06-03 14:55:44

1樓:持牌移民顧問老宋

可以,作為加拿大留學生,每個人只能享受一次畢業工籤。但是如果你在畢業後沒有申請畢業工籤,而選擇了繼續學業,那麼就沒有使用畢業工籤的福利,而且在之後的學業完成後,依然可以申請畢業工籤。

這是廣大留學生最為關心的問題:畢業工籤的時長取決於所學課程的長度,這裡我們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A 課程時長在8個月-2年(不含2年)

在這種情況下,申請人會獲得與學習時間同等的工籤。即,如果課程的時間是在一年,那麼移民局會給你一年的畢業工籤。但好訊息是,在2023年的很多申請結果來看,在很多情況下,一年制大專的學生,最後也拿到了三年的工籤。

也就是移民局實際批覆的工籤時長是要優於其政策承諾時長的。

B 課程的時長在2年以上(含兩年)

學生將獲得三年的畢業工籤。

C 學生參加了兩個及兩個以上的課程

此種情況下,移民局可能會將學生兩個課程的時長總和作為判斷依據。比如乙個學生連續讀了兩個一年制的大專,那麼他的課程時長有可能按照2年來計算。

但是想要獲得合併計算有兩個前提條件:

1 每乙個課程都是符合畢業工籤標準的,如院校,課程設定,學時等。

2 每乙個課程的時長都至少要8個月。

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政策解讀

持牌移民顧問老宋:畢業工籤加拿大留學生移民的第一步

2樓:精神小金在溫哥華

上面說同時擁有工籤和學簽,恕我冒昧,按照現行的規則,不可能,你要麼擁有學簽,要麼擁有工籤,不可能有兩個大簽。

建議題主不要進行這種蜜汁操作,老老實實地拿PGWP,你要是為了就業容易去讀個College,我可以告訴你很可能不會如願,一年的專案很少能讓你快速上公升,成為年薪高的高階藍領,而且工作也沒那麼容易找。如果你是為了興趣要學那個Program,也建議你先拿畢業工籤,拿到你的PR之後再申請這個專案,因為那個時候你也不受身份限制,而且學費也變成了之前的三分之一。

你本科畢業之後去申請乙個一年的College Program,極大概率你以後拿到的PGWP就是一年。

3樓:Nileech

看到其他答案一堆胡說的,忍不住修改一下。

你這種情況直接去讀完college再申請工籤還是3年。

千萬不要不要申工籤。畢業工籤一輩子只有一次,是很寶貴的。這三年工籤是你移民的最好機會。

再次強調,不要申工籤!!!

4樓:加拿大owen

首先畢業工籤是根據你最後一次學習來給的。如果最後一次學習是在college讀了一年,那你的工作簽字就會根據你的college的一年來給你一年的工籤,除非你的college和你的學校是有關聯性的,但一般是往上讀,而不是往下讀。

你可以留意你的college的專業是否可以轉為part- time學習 。如果是part-time學習就可以憑藉工作簽證來讀part time學習。一般part-time學習就可以憑藉工作簽證來學習(即每週學習不超過20小時)

其實這算是倒讀的情況 ,如果是為了去college那邊上證書課,建議拿到PR身份之後再去讀。

5樓:加拿大公務員圖鑑

取決於你為啥要讀這一年。具體的申請問題不大,但是有兩個風險點要注意。如果你是讀完大專專案後申請,VO可能會根據你最後乙個program的長度而只給你一年的工籤。

第二個如果先申請pgwp再申請學簽讀書,有點浪費錢而且浪費一年的工籤。這個值不值得就因人而異了。

6樓:風青末

你完全可以先申請工籤,然後再申請學簽,同時持有工籤和學簽,這是合法的,我的同學就是這樣做的。他畢業以後先申請了工籤,後來又決定要讀書,所以又申請了學簽。

7樓:HeavenL

畢業後繼續選擇讀書,可以續學簽,不一定要畢業工籤。等你之後的college讀完了,照樣可以繼續申請畢業工籤,有效期三年。

畢業工籤乙個人一生只能籤一次,如果學習可以用學籤,最好不要浪費三年的工籤。這樣工籤找工作的時間也會寬鬆一些,也不需要急著兩年內拿到PR維持身份。

如何申請英國留學生畢業工籤?

熱橙君 英國的畢業生簽證採用積分制的申請規則,申請人需要能夠滿足 成功完成課程學業 的70分的積分要求,必須滿足三個要求 成功完成課業的要求 學歷資格足夠 學習在英國進行。畢業生簽證可由申請人直接通過線上系統向內政部提起申請,無需通過所就讀的高校。在遞交申請時,申請人需要在英國境內。具體的細則可以看...

加拿大畢業後可以憑學簽回加拿大申請畢業工籤嗎?

加拿大楓錦移民事務所 題主的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明顯 不能。2.題主並不符合憑學簽進入加拿大的eligiblity,因為你已經沒有參加DLI之列的高等教育機構。3.還有乙個關鍵變數,即你最後一門課的成績單是什麼時候出具的?因為在我們公司操作過的具體案例中,有不少同學誤以為只是拿到畢業信的那天或者說學簽到...

加拿大留學移民,可以申請多久的工籤?

Chu Study 你說的不準確,你要是讀加拿大指定院校的專案,才是讀1年,拿1年開放工籤。如果你英語夠好,是可以一年之內提交移民申請的。在加拿大找工作不難,但是是否能找到對口的,你喜歡的工作比較難,尤其是去那些經濟不好,環境惡略的省份 加拿大留學移民,讀一年的college只能拿一年的工籤是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