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有必要每天化妝上課嗎?

時間 2021-06-09 13:00:27

1樓:wx6c4a2279c5ebaace

如果你是一名大學生,那麼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有必要不必濃妝豔抹。底妝+眉毛+口紅(底妝要清透。有人天生眉毛濃厚,這種情況就不必再畫,但一定要修型。

口紅原則適合自己的,膚色牙齒偏白還是偏黃,不必跟風)基本三分鐘左右就搞定,如果時間充足可以進行細節刻畫(眼影眼線……)

親愛的你知道大學四年沒找到男朋友什麼感覺嗎你知道畢業了還是母胎單身是什麼感覺嗎(我室友 )你知道大學攢了十多個帽子是什麼感覺嗎(經歷過都懂 )如果讓我重來一次,一定不會再帶著帽子和口罩去上課。

不說了,心隱隱作痛了。

2樓:Amiee

沒必要呀!化不化妝取決於你自己,我是心情好就化妝,心情不好就不化,這沒有啥必要的聯絡。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化妝也要把自己整得精神點就好啦。

3樓:在下呂鐵柱

分人而異吧,反正我現在已經每天上課化妝成為一種習慣了,真的很耽誤學習時間,但是習慣之後根本接受不了自己素顏的樣子,購買化妝品是真的會上癮而且還會越買越貴,但是每次化好妝之後都感覺自己是個仙女,可以給自己增加很多信心的

4樓:簡小十

哈哈哈哈哈哈,知乎什麼問題都有啊哈哈哈。

這個我真的我覺得我有資格答。

我平常都化妝上課的,然鵝有一天早上,我們有一科考察課考試,那天是打算考完試就去洗澡,就沒化妝。

然後我之前生產實習的時候,和我們專業老師坐大巴坐一排,當時我畫了妝的,因為路上太安靜非常尷尬,我就主動和老師聊天,那個老師覺得我還蠻有有意思,就問我的名字,我磨磨唧唧半天還是說了(主要是擔心他知道名字之後,上他的課以後總抽我起來回答問題,老師一般喜歡抽熟人回答問題)然後這個老師和我們專業主任一起監考。我考試的時候就看到他們倆在那悄悄咪咪的說什麼,我當時也沒關注,後來我去主任那交筆記本,她和我說,那個s老師啊(就是之前做大巴和我聊天問我名字那個老師)說你沒化妝,都沒把你認出來,我當時還說小姑娘平時來上課都漂漂亮亮的,今天咋沒化妝呢。當時聽完主任講話,給我整得非常尷尬。

導致我現在就算只上一節課,我也得化妝!

5樓:辰仔

看是多大吧初中高中就沒必要了學習為主如果真的面色很差的話可以淡妝

大學的話可以天天畫 [如果素顏好看的話當我沒說] 畢竟誰不喜歡好看的人呢?

6樓:綠衣服

估計樓主是自己想化,但是也有點怕麻煩?塗個能提亮的防曬霜,畫個眉毛,塗個口紅,週末出去溜達的話可以認真化個妝容,我感覺平常上個課就回寢室宅著了.....或者回去睡覺了,實在提不起那個勁頭

7樓:薛丁格的貓

不是有沒有必要,是自己願不願意

化妝不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

看你更喜歡自己化妝還是不化妝,化妝你開不開心化妝不是為了取悅別人,是為了取悅自己

8樓:少年兔

看自己個人喜好,在學校化妝就是為了好看,想讓自己看起來美美噠,心情也會好,不化妝也沒有事,沒有工作需求不用每天化妝,但是建議慢慢學習化妝,會化妝

9樓:西顧

以前看到一句話,大概的意思就是女生為什麼要每天都打扮的很精緻?因為你不知道在哪天你就會遇到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青春就該放肆、該張揚、該漂亮。

10樓:

不然你買的化妝品拿來浪費嗎?

化妝是為了不讓自己顯得那麼沒精氣神。再者說好看是自己的事,不覺得自己每天美美噠,心情就很好嗎。

大學生有必要每天化妝嗎

小任性吖 個人看法,這個不是必要不必要的問題吧,看自己吧,想化就化,反正對於我這個冬天起床困難戶來說,天冷基本就不化了所以個人認為不是必要的問題,當然啦,化妝能讓心情變好,哈哈哈哈不過,你本來就很美! 那就要看你是多睡一會感到快樂還是化妝讓自己變美更加快樂。本人經過四年,發現多睡一會兒,不僅晚上不用...

學習給自己化妝有必要去專業的化妝學校嗎?

專屬你的化妝師呀 這個看你自己的,如果可以出去機構學習就會比較直接一些,錯的地方都可以直接有針對的指導,你上手肯定就會快一些的,不過有些人動手能力比較強的,自己看教程都可以學會,建議完全零基礎的學員還是可以去報名學習的! 尚濤學校牛老師 學習專業的化妝有多重途徑,選擇性多,但是常見的分為兩種,一種是...

大學男生有必要每天化妝麼?

一公尺七的幼稚爻 我覺得高中以上就已經跟身份沒有太大關係了 畢竟化妝這件事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取悅自己或者間接取悅自己所以說如果你想,那就化 如果不想,就不化 就這麼簡單 甘豆羹 不必要吧,感覺作為男生還是清爽一些比較好,給人一種比較舒服的印象就好了,emmm然後注意健身啊,個人認為應該是比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