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很多,我該不該找大哥罩著我?

時間 2021-06-09 10:28:06

1樓:無語凝噎

我覺得,乙個人被欺負或者排擠。

第一,自己不合群以及缺乏實力絕對是主要原因,因為從欺負別人的角度來講,被欺負的人如果人緣好或者比較強壯,這種人是不會被輕易選為欺負物件的。

第二,自己太過於善和忍讓,或者說慫、膽小怕事也佔很大原因。因為欺負你沒有任何成本或者說代價太小,所以樹立權威,不找你找誰呢?

所以,我覺得題主應當先好好通過自己的努力,比如一起聊有趣的話題,做共同感興趣的事,與更多的人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或者加入小團體,與周圍的人玩的嗨起來。久而久之,欺負你的人會越來越少了。如果這樣還是沒有辦法的話,那麼我覺得題主找個可以靠得住的大哥,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記住,必須是靠得住那種人,而且最好是那種講義氣且正直一些的)

最終,我還是希望題主可以自己堅強起來,讓自己更有主見,敢於堅守自己的底線,同時通過鍛鍊身體和努力學習,打好人際關係,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這才是避免欺負,獲得尊重的長久之計。

加油( _),希望題主可以有乙個好的改變以及乙個精彩的人生。

2樓:林影

不要。因為就算找了大哥幫你解決了校園暴力這一方面,你還要花時間跟大哥交涉,以及他其他的馬仔。你哪來那麼多時間?所以只能學習時間被占用。

可能更糟糕的是你被他們拉去喝酒什麼的,最後自己也是社會人。

關於校園暴力,我覺得最好還是找老師介入。

實在不行的話,好好學習。

沒有人敢惹優等生(笑

3樓:村小總教習

不建議,因為找大哥罩就意味著你得用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經營這層社會關係,勢必會影響你的學習,你上學難道是為了混社會?

雖然我對待校園暴力的態度是以暴制暴,也找過社會上的人去打欺負我的舍友,但是並不影響學習,因為這層關係是我表哥去經營的,我只需要找我表哥就行。

總的來說好好學習別管閒事,不拈花惹草,別特立獨行,別參加任何校園小幫派,脾氣溫和,基本不會被欺負。

被校園暴力過,朋友勸我要大度,我該不該原諒施暴者?

下次你朋友再說這樣的話,你就往他 她鼻樑骨上用力送上兩拳,在跟他 她說 你會原諒我的吧?我們可是朋友啊。最後揚長而去即可。 原諒?呵呵,小時候也被校園暴力過,當時自己還很瘦小,30多斤才身高1.3,很多次三個人把我圍在那任由欺負,只要上學就要給他們仨打午飯,錢每次一多半都是我自己出,沒錢就要堵我打,...

老公語言暴力我到底該不該離婚?

oiseaux fleur 我只說一句 你自己都受不了你丈夫對你的態度,你怎麼知道日後你丈夫不會把這種態度用到你孩子身上?你所有為孩子的理由,不過是建立在你認為你丈夫不會用這種態度對你的孩子罷了 然而事實上,除非你把孩子完全交付給你的丈夫,不然你和孩子關係越親密,你丈夫對孩子的態度越是可能向著惡劣的...

我該不該和父母坦白校園貸欠錢?

告訴父母吧。我和你一樣,我欠了二萬八,我們家境也不好,但是怎麼辦呢,我們都還年輕,不要因為這一點錢就摧毀我們的人生,這個東西真的碰不得,早點告訴父母早點上岸。我也是這兩天才告訴了父母,父母很失望很痛心,但是還是馬不停蹄的幫我辦妥了這些事,還囑咐我以後不要再有壓力,好好讀書,還讓我以後少熬夜,愛惜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