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的軟體工程學生,有沒有必要上培訓班?

時間 2021-06-09 09:45:13

1樓:[已重置]

如果你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軟體工程的應屆生,可以直接就業或者可以通過自己自學成材,何必去培訓班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這是因人而異的,不是別人給你說了算的。如果你就不了業,自學又沒有效果,那你還有什麼別的門路可以進入軟體工程行業?

你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情況和狀態,只有你自己清楚,這件事情需要你自己拿主意。你需要注意一點,就是當你選擇要去培訓的時候,一定要在培訓之前做好周密的準備工作,詳細的調查和了解,多方的對比和取證。it培訓套路深,it學生網求真。

好好的。

2樓:沃特法克斯基

相信我,實習比培訓班好一萬倍,不花錢而且學到的都是實用的。你培訓班的老師用的都是多年前未更新的資訊在教你,我就是入了培訓班的坑,那些時間沒有用來實習,真的後悔莫及。

3樓:種種

我來回答。

我學的是物聯網工程,實習期直接去的企業實習,我室友去了培訓機構。怎麼說呢,上完培訓班確實在技術上會有提公升,但是會錯過很多好企業的招聘時間。如果有興趣,我推薦直接去企業實習,然後自學一門語言

軟體工程學生實習是在幹什麼?

daydaygo 這個得看實習的公司.如果遇到一大波社畜,建議盡快撤退.說一下比較好的實習 帶你了解軟工到底要幹啥 你能從這段經歷中找到 自己要幹啥 能給你 錦上添花 注意,不是 雪中送炭 我教過幾年軟體工程課,但是基本上沒有布置實習課,因為軟體工程的目的是培養軟體架構意識 軟體專案的實施流程和實現...

我是軟體工程學生,想去西班牙讀旅遊管理專業的研究生,有跨專業申請會通過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其實這一點的話,我覺得要看你的相關的實踐的程度,也就是說你去西班牙讀旅遊管理專業,你軟體工程跨過去原則上是很難的,但是的話呢,你可以考慮的是你有相關的實踐經驗,語言是不是達標,西語B2,相關的實踐經驗的話,你能夠有多少這種很重要。而且的話你的本身專業的均分也不能太低,至少80以上,...

二本學校的軟體工程學生出來拼得過北大青鳥嗎?

淺巷墨漓 雖然北大青鳥的名聲很大,但是基本也是被罵出來的但是你說你乙個二本的IT專業的學生能不能抵得過人家,這個確實不好比。如果你拿北大青鳥那最好的學生和二本院校最差的比,那肯定秒殺二本院校但是你要拿二本院校最好的和北大青鳥最好的比,那二本院校可以秒殺北大青鳥幾條街。所以二本院校和北大青鳥都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