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西北大學軟體工程系的學長學姐推薦下21考研專碩資料結構參考書和資料啊

時間 2022-01-17 09:54:22

1樓:懷柔

20已上岸

不建議先看王道天勤,因為和851資料結構的出題方向不同,而且書裡面的題目偏難。

自己的方法是搭配真題看課本,把真題裡面的題全都背下來,這樣至少有110分了,然後看看課本裡的例題和課後題,120+不是問題。

2樓:明月清風

最近更新,今天是2021.2.26了,西北大學考研初試成績明天上午9點就可以查了,屆時我會在西大計算機和軟工22考研群還有21複試群直播,感興趣的同學可以來聽一下哈~

最近更新:

2023年考研初試已經結束了,所以在初試結束後,成績出來之前我再來回答一下今年考研的形勢,這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首先最最最重要的是,今年軟工專碩851初試考的是數學一和英語一,這是今年西大軟工計科考研最最最重大的變化!學碩844考試大綱沒有任何變化,主要就是今年851初試的科目發生了變化,這點希望後面想要報考西大專碩的同學們注意!

如果你覺得西大專碩考數一英語一對你來說,有點難度,建議選擇其他學校,考數二英二的學校可能更適合你,但是這不代表我勸退各位想考西大軟工計科的同學哦!因為專業課今年的難度和風格和往年基本沒有區別,都是我給學弟學妹們講過的內容以及畫過的複習重點,因此大家可以參考下今年西大考研的形勢,後面等初試成績出來後,我會再次更新,大家關注即可,或者找我諮詢就行。

為什麼大學軟體工程系裡不教 Windows 程式設計?

作為乙個工科生,博士畢業後工作了幾年,也覺得這個事情很奇怪。我們專業做數值計算,學的是fortran和C,連C 都不怎麼學,更別提軟體工程 windows程式設計了。但實際工作中,工作成果向產品轉化必然需要後兩個領域來參與,然而大學相關教育的缺失讓我在工作中感到了很多不適。雖然我可以通過再學習來克服...

中北大學的軟體工程專業怎麼樣?

大愛喬丹 山西最強,太理雖然是二A但不如我們,每次的ACM大賽 全球性質的演算法大賽 不說前面的清北和國外的大學神仙打架,就說山西,每次的獎牌有一大半都是中北的。完全碾壓別的學校,老師都很負責認真,就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工作,不荒廢大學時光。也有很多實驗室供你你選擇,可以磨練你的技術 學院留級的有,但...

西北大學裡面有沒有能哭的地方?

枕上十年事 上了大學還不足一學期,經歷了兩次大哭,都是在圖書館。不出聲,別人發現不了,但走出圖書館眼睛都腫了。一次在語言文藝類借閱室,一次在一樓自習室。我現在就是在一樓自習室,剛抹幹眼淚,搜了這個問題。 張都 最後一次在西北大學哭,是在小南門的616車站。那天早上我們來學校領派遣令,學校裡沒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