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二戰還有必要去考研寄宿機構嗎?

時間 2021-06-09 09:39:07

1樓:龍貓lu

不建議在家複習,家人的關心還真的是備考的障礙。

大學複習慎選,根據個人生存能力與學校情況而定,我曾經就去的河大老校區複習,不過考研自習室佔不到,而且學校什麼人都有,真的可能遇到很奇怪的人和事。而且我們這種十八線小城市晚上休息的早,所以,自習室關門都比較早,學習時間真的比學校短。

寄宿考研其實還是能還原高中的學習氛圍的。不知道你追求的安安靜靜是希望周邊環境安靜,還是說希望找乙個氛圍濃厚,大家目標一致的地方,心無旁騖每天只做和學習有關的事。其實二戰壓力還是比較大,脫離了學校的環境,大家都在工作,讀書考研真的需要很強的自制力。

如果自制力不行,推薦寄宿考研了,成功率還是挺高的。

2樓:zzzzz

看個人,如果自己有規劃,能自覺去完成就沒必要。如果自己不太自覺有時候又想玩能找到人監督你陪你一起學習也沒必要去機構。如果就自己乙個人二戰,又進不去學校圖書館自習室,自己家裡人也不太支援或者自己不自覺貪玩,可以考慮考研寄宿機構。

3樓:芋圓奶茶

已上岸首師大應用心理~

我覺得當前的情況不太適合去寄宿學校,最主要的問題是疫情還沒有完全過去,雖然只是零星的幾個,但是如果真不幸感染了,那麼別說複習了,可能考試都會比較麻煩!所以呢,不建議去!

我去年備考的時候,是在家複習的。每天學習時間不算長,但是有規律。以任務為導向,任務都完成了,那麼我一天的學習也就結束了。

除此之外,我還有很好的社會支援系統,我和我好朋友每晚都會連麥學習,一開始是梳理知識,後期的話,主要就是背誦了。這個會讓我有一種使命感,就是我要和我的夥伴一起成長,我要有能力幫她,我不能辜負了我們的期望!所以呢,我每天學習效果還是可以的。

寄宿考研有必要嗎?二戰?

中品尚研 有必要!要想當初我們在高考時也是在學校學習的。同理可得考研不能在家備考呀,孟母都還三遷呢,所以最主要的我們就來看看環境的影響大不大。在家備考這個環境就很有問題。家,是乙個舒適區,很溫馨,沒有壓力,沒有學習氛圍。除了讓你生活舒適點,對你的學習沒有任何幫助,甚至會成為你的阻礙。父母隔一會兒就要...

二戰選擇報寄宿考研還是學校?

恒文寄宿考研 對於二戰考研生來說,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學校氛圍好,可以就選擇在校複習,如果沒有合適的複習場所,可以選擇寄宿考研複習,因為一起學習的都是考研的學生,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相互進步。武漢的寄宿考研學校推薦恒文考研村,恒文考研村目前是華中地區全日制寄宿考研第一村。學校坐落於 中...

2020考研失敗了,還有必要二戰嗎

老生研路南笙學長 這個要看你個人,如果是真的留有遺憾,且不甘於現狀,可以選擇二戰,很多時候選擇考研就是勇士,我周圍的同學,一半都是二戰考上的,二戰不丟人,而是值得尊敬的,真正一年時間能幫你改變命運也不算什麼 武漢學府考研 1 8月份才開始準備考研。在我看來準備並不充分。如果你是在校生,雙非考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