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新生選什麼電腦?

時間 2021-06-09 09:28:55

1樓:

標壓 i5 只有四執行緒,也是不夠用來渲染的。

除非你用 GPU 渲染器,否則顯示卡和渲染速度沒什麼關係。GTX 950m 我感覺舊了。

最好得有 SSD。

你的預算要買一台能當主力機的電腦,要麼是厚重的遊戲本——而且估計牌子就得是很考驗人品的神舟——要麼是二手的電腦。

輕薄好看又高配的電腦,我推薦 XPS 15 / M5520——我自己剛買的新電腦就是 XPS 15——但你的預算肯定不夠用,就算是打折打得厲害的官方翻新機恐怕也很難買到,只能考慮不一定靠譜的二手。而且說實話,輕薄的高效能電腦,在連續高強度執行的情況下(對於建築設計來說,這種情況基本就是渲染了)散熱恐怕還是很難扛得住的,容易降頻(哪怕是被分類為移動工作站的 M5520)。而且那風扇轉得啊,你聽著可能會心慌。

預算不夠還要求效能強,最好還是上台式電腦。我之所以會買 XPS 15,是因為我現在讀的專案需要經常去外地 field trip,加上打折,再加上和我同專業住一塊兒的女朋友已經有一台台式電腦了。你得自己考慮清楚實際情況。

作為建築學大一新生,想問怎麼學好建築學呢?

山兔紙 趕緊轉專業,選乙個前景好的專業,等到工作一段時間有錢有閒了,再研究你喜歡的建築吧。不想轉專業就趕緊去實習,一定要跟著正式工的作息來,實習完就想轉了。 雷豪傑 努力認真,多多思考。思考是建築學最需要的,因為它給的資訊與提出的問題都不明確。所有問題與回答必須自己根據實際提出,而單單提出問題就很難...

學建築學 用什麼電腦比較好?

我用的微星gt62 i7 gtx1070 8g視訊記憶體 16g 記憶體足夠用了現在這款可能下線了總之就是配置高越高越好的遊戲本就可以 軌跡 我覺得比較好的搭配是4k的筆記本,6k的台式。筆記本給老師看圖,台式做圖。你應該是想買筆記本吧,只想買筆記本的話,往遊戲本買。至少標壓i5,1650。5,6k...

新大一建築學需要什麼電腦?

台式或筆記本都可,需求不同選擇不同,沒預算也沒法給你推薦,沒使用軟體目錄,不知是cpu渲染還是gpu渲染也沒法推薦。你唯一的已知條件是建築學,推出的結論是普通辦公機不行,最好不要蘋果,沒了。兄弟你這邏輯性有待提高啊 建築學作圖軟體有些對電腦要求比較高,可以配個好點的台式,膝上型電腦是比較方便攜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