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很忙的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9:28:55

1樓:宓彧

個人認為付出的時間金錢和投入的精力是成比例的。

換句話說,他可能並沒有投入太多精力。

你想得到什麼結果,就努力去爭取,如果只是自己單方面的訴求,而對方沒有這個心思,你的投入最後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況且,拖得越久感情越淡。等待會沖散喜悅,還不如勇敢說出來,或者繼續做忙碌的朋友,或者協調彼此時間做一對合拍的戀人,總比自己空空等待來的好吧。

2樓:厭世女

忙不是理由,再忙的也要談戀愛,也要生活,現在這個社會,誰不在忙自己的事情。其實,從樓主的話中,可以感受得出那個男的對樓主的態度,就是不拒絕也不接受。我覺得還是找個適當的機會,挑明了說吧,得之你幸,失之你命。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玄乎,說不定轉角就能遇到愛呢。

3樓:已登出

這個問題忍不住來答。我和我藍盆友都是很忙很忙的,經常熬夜甚至通宵的那種忙。不在這個狀態裡的人可能不會理解,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半年才一起出去吃過一頓飯...

因為實在是沒有時間,我也不忍心讓他為了陪我不睡覺,有時是自己也沒有心思出去玩吃吃吃浪浪浪...

看得出來妹子是個善解人意的姑娘,對面有回應是好事情,沒有回應的時候你也不必太心塞,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發光就好啦!他會看到的。

愛上乙個有物件的男生怎麼辦

哈哈胡思亂想 喜歡也不一定要擁有,就默默的祝他幸福也很好啊。而且他喜歡你就不會和他物件繼續在一起了,他喜歡你就會考慮你的立場,不會讓你處於乙個 小三 的位置啊。他愛你什麼?他為你做過什麼?你和他在一起會一直走到白頭嗎?他以後會一直對你保有忠誠嗎?嘴花花誰都會,做出來才算愛情輸出,光憑一張嘴,憑他為你...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直率的小老虎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他和我說他和老婆性生活不合適。我們就在一起,我盡量滿足他,但我發現我愛上他了。我想讓他離婚,他說讓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想想。他說他準備把車房給老婆,老婆給他生了個姑娘。老婆離了他怎麼生活。我現在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幹嘛要愛,沒用的。玩玩就好,不要傷害他家人。因...

愛上乙個古代人該怎麼辦?

二十一 這人大概是你感情的寄託,真見了這人,你想做什麼呢?既然是精神戀愛,就沒必要上公升到實體吧,畢竟真人和想象有差別的。萬一人家錢先生在地府感受到你如此濃烈的感情,歷盡千辛萬苦跑出來找你。你呢?發現人家和你想象的形象不一樣,然後沒感情了,不喜歡了,你讓人家怎麼辦。都是成年人了,還是理智一點吧。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