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考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6-09 07:14:23

1樓:小路老師聊自考

學歷,就是你用不到的時候沒用,用到了的時候它就是敲門磚。大自考小自考認可度差不多,小自考相對容易些費用高一些;考證也有用的,你報名自考與你考證不衝突,個人建議你如果有時間都考,以後一定不會後悔的。

2樓:她知道

你多考點證就行了,大小自考的認可度一樣,看你想去工作的地看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了,要是只認本科,你肯定有本科比專科好,要是認全日制你的大專比本科好

3樓:哆萊公尺

我是本科會計專業。對於會計這類屬於技術型學科,除非以後你想在大學級別任教比較需要高學歷以外,證書絕對是你以後就業的敲門磚。對於你的問題,我個人認為會計證書當然含金量高,也是被社會廣泛認可的。

注會很吃香難度也非常大,一般的取得中級職稱以後,工資剛開始都是8000+(按我所在的小城市算,一線另當別論)。所以認真學習,在校把初會考了,畢業準備中級

4樓:墨墨玦

學歷這種東西,能提公升盡量提公升下。他跟證書不是跟衝突,兩種東西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就像本科大學畢業的還會想考研究生,畢竟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沒有壞處。

而且有的證書報考條件是有明確規定學歷要求的。不管企業是否認可自考,至少你可以說,我是有提公升學習進修的,並不是停滯不前。

5樓:躍動與呆滯

會計證這些能拿就拿,有一些證書需要學歷,比如教師資格證,建造師等,你學校不能專公升本那可以趁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報乙個自考,以後畢業了至少也有個本科學歷。

6樓:厄塵

會計證,要是你能考個註冊會計師,絕對沒人再在乎你的學歷。

不過也提醒一點,任何形式的專公升本都在越來越難,且很有可能會慢慢取消掉。

自考是什麼?有用嗎?

燕雨妮妮 自考就是邊工作邊學習,不斷提公升自我,比那些下了班就四處逛和打遊戲的人好太多。我們要有 活到老學到老 的精神,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斷奮鬥,期盼更美好的未來 阿小吖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中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有中國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參加自學...

自考有用嗎?有多難?

贏在路上學校 自考有用 可以用來找工作人員公升職加薪考證等 自考會有難度 多看書多做題 可以網上找歷年真題 多些努力就能考過 如果自學能力不是很強 建議報個班 學起來就會容易很多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Yuki 哈嘍 自考作用 1.提公升你的學歷層次,目前是 全日制本科 自考本科 專科2...

自考對就業來說真的沒有用嗎?

sinnie 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吧 要看自己的需求 簡單說幾個有用的場景 1.某連鎖快銷店長到區域經理的公升職需要本科學歷。2.大專生學習專科同時完成本科自考,個人感覺最經濟划算。3.想要持續學習不斷收穫和提公升的人。現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公司不認可自考學歷的,這很正常,不過,我舉個自己的例子,我在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