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電子五所(賽寶實驗室)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03:55:55

1樓:

利益相關,電子五所在職非聘任制合同工。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每個電子五所由很多個中心、公司和分所組成,屬於正廳級事業單位、甲級保密單位。在電子電器行業有很高的聲望。那麼你的薪資待遇直接和你所在的中心(公司)掛鉤。

一般而言每個月稅後4500到10000不等(應屆碩士入職),每個月有五六百的飯卡,年終獎一般在2萬到6萬左右(和中心業績有關)。

所以可以看到的是,中心間的差距巨大、待遇也是天差地別。強勢的如信軟、元器件、工程中心,弱勢的就不說了,都是同事,怕被認出來。

綜上,五所是好單位,如果是在電子電器行業發展的,是非常好的平台!反之,需要自己衡量了。

2樓:大壞蛋

每個中心待遇不同,需要了解進去的是哪個部門。基本看績效,年終發獎金,主要看獎金。中心好,工資自然就好。

合同工跟編制待遇一樣,現在國家也不支援編制了,以後事業單位逐漸取消編制。在外名聲還是不錯的,加班的話說實話現在哪個單位工資高又不用加班。領導年輕化,只要好好幹,還是有希望的。

3樓:

朋友的老公是北京工信部的,北航的本科加研究生,2023年畢業剛進去月收入是5000+,隔了一年是近7000。工作壓力也蠻大的,平時晚上和週末加班是常事,優點是收入穩定。

這個就不知道啦!

工信部投訴的嚴重性?

花樣年華 純個人經歷,僅供參考。工信部投訴過移動,沒什麼用。當時投訴之前就覺得可能沒有用,因為和移動申訴的時候警告移動客服,如果不給有效解決就到工信部投訴,對方一點害怕的表現都沒有,果然投訴後沒有解決 以下將是我以5次電信 2次移動投訴過來者 聯通機智的表示逃過一劫 的身份給你回答 投訴前,他是爺,...

如何看待 碼雲 Gitee 中標工信部開源託管平台建設專案?

目測gitee只能在中國弄一弄,未來還是github佔優勢。不過gitee動不動就對技術文件根據某某規定不予以顯示,相當讓人崩潰。所以沒有優秀的開發者,gitee很難做大。 我以為的網際網路精神 接受新事物 資乎程式設計師以為的網際網路精神 全世界只能有GitHub!封神不好 回到問題,從使用角度講...

中科院計算所,信工所,網路中心和武大如何選擇?

計算所 信工所 武大 網路中心。很多人對計算所水平有誤解,事實上,國內計科有把握在計算所水平之上的也就清華計算機系和北大信科院,即便北大信科院也未必強過計算所。同樣很多人對信工所水平也有誤解,因為知乎都是黑信工所的,因為招生跨度太大,上限到清華,下限到雙非。事實上信工所的水平遠超北大軟微。武大網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