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投訴的嚴重性?

時間 2021-06-03 18:55:51

1樓:花樣年華

純個人經歷,僅供參考。工信部投訴過移動,沒什麼用。(當時投訴之前就覺得可能沒有用,因為和移動申訴的時候警告移動客服,如果不給有效解決就到工信部投訴,對方一點害怕的表現都沒有,果然投訴後沒有解決)

2樓:

以下將是我以5次電信、2次移動投訴過來者(聯通機智的表示逃過一劫)的身份給你回答:

投訴前,他是爺,我連孫子都算不上,我說的什麼,對方都不答應,不辦理,表示無能為力。

投訴後,不說我是不是爺,至少我也不是孫子了,雖然也會忽悠我,但我要堅持我的方案不鬆懈,他們到最後還是可以幫我搞定的。

7次投訴均可以達到我預想的效果。

我就這麼說吧,這是我最硬的後台了。感謝總理,感謝工信部~

3樓:周小紅

天天打10000 人工臺、就是說忙,人焦多、這是乙個啥意思!移動隨時都有人工臺在、你們為啥人工天天不在,忙,焦多差勁 、天天打都是一樣、不管啥時候時間、差勁差勁差勁

4樓:侯廷義

你好,我們有四個人在手機店看到有充值話費送手機,在不知道情況下簽字,導致在聯通卡中欠費六七千,現在怎麼辦啊!希望大神,能幫幫忙啊!

怎樣向女友解釋華為問題的嚴重性?

天然呔 不用解釋,你女票如果真的關心自己就會去了解的,如果不關心你解釋完了理解了,依然不會去做點什麼的呀 3 本人性別女,了解嚴重性,以上回答與性別無關,男票同理 棗樹 你就說,沒有華為的話,就會讓蘋果和高通壟斷市場,高通是個辣雞,蘋果想漲價就漲價,不僅如此,當年蘋果不在中國首發和首發搶購的情況也會...

如何告訴父母抑鬱症的嚴重性?

首先正明一點,我父母很愛很愛我,在生活上總是竭盡所能給我最好的,為了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全部精力都給了我,可能正是因為他們不講道理的強勢的愛,讓我感到越來越壓抑。和父親講述了我的症狀和精神狀態,其實就是想獲取他們對我精神上的關心,對我對抗抑鬱症這個事情上不再是孤立的乙個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焦躁不安,...

我總是意識不到問題的嚴重性怎麼辦?

難得 我跟你一樣,對所有事無所謂,也是剛大一。人要是短暫的墮落幾年,上帝就會用更快的速度,收走你所有的天賦。從日常做起吧,讓自己有點動力。我現在就開始跑步。比之前積極多了。 Zoe 瀉藥是你都代價慘痛了還意識不到問題嚴重性?看來你需要多遇到幾次。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指望別人說服你,我也很指望天上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