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給高中班主任送禮物?

時間 2021-06-09 02:03:17

1樓:LEE

第一點: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如果男老師留意年齡,如果35歲以下,個人建議買些他日常用的,如喜歡喝茶葉,買點茶葉,喜歡運動,買點運動器材。

40歲左右感覺都喜歡養生,這方面下手。年老了,營養補品。

女的就比較好辦了,35歲前的都愛美,好辦吧,留意愛好,香水或者美容方面,不要太破費,自己能力範圍內,40以上女的,保養品一定要有。

2樓:The fool

禮輕情意重。如果你們師生之間感情足夠好,那麼禮物只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你願意記得與老師相處的時光以及探望老師的心意。禮物不需挑太貴,能表達心意就已經足夠了。

3樓:烏拉醬

作為老師真的是你能回來看看老師,聊兩句就已經很開心了。

會和其他老師或者自己的學生聊起來,並且滿臉驕傲,異常激動。

一位好的老師,真的是一生的指路明燈

哈哈哈哈哈哈,以上情景我只是描述一下我親愛的老師,感謝我遇到的每一位老師。

至於送什麼,可以是自己大學所在地區的特產(工藝品或者不貴的一些吃的玩的),或者直接送茶葉(大概率不會出錯)。

當然也有另闢蹊徑的,送錦旗的,哈哈哈哈哈哈。

4樓:安紫汐

感覺如果去看望他的話,帶點水果啥的就可以了,或者說買點零食類的禮品。如果想要正式一點的話,買鋼筆吧,鋼筆老師用的比較多。

5樓:芒果幹和小橘砸

你能回去看老師,老師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每次我都羨慕的看著其他老師有學生看望,而我,只能看看自己班上的學生,畢竟他們是我教的第一屆

高中班主任喜歡哪樣的學生?

辛雨慕夏 作為老師,我首先明確一點,老師不會討厭任何乙個學生,但是至於最喜歡誰就不好說了,因人而已,有些老師喜歡乖乖娃,有些老師喜歡聰明的,有些喜歡努力的,有些喜歡頑皮的 不管是哪類學生,他們身上都有乙個共同點,善良,真誠。就跟你們交朋友一樣,同樣喜歡真誠的人。老師也是同樣,只要你為人真誠,不狡詐,...

高中班主任有權利開除學生嗎?

shyama 沒有啊。但是你弟這個情況可能的確會被開除唉我覺得,畢竟高中不是義務教育了,很影響同學,學校可能會給處分或者開除,好好和他做做思想工作 小怪獸 你弟這個事情在高中很普遍,不是為老師開脫哈,你弟吸菸還翻牆上網,父母又不在跟前,這裡面其實有很大危險因素在裡面,畢竟現在安全問題大於天,一旦出現...

高中班主任對人生的影響

智障的稚 太多了太多了,不止是學習,還有三觀。在我們班,女生只需要掃地,別的都是男生幹的。晨跑女生遲到,老師說等待是幸福的事情,有一天男生遲到,他罰我們站了一早上。他也打過我,那種從前門打到後門的打,打完就開始講道理,告訴我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高中談了三年戀愛,那天晚上下自習在教室手搭她肩上了 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