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主任喜歡哪樣的學生?

時間 2021-06-04 07:40:40

1樓:辛雨慕夏

作為老師,我首先明確一點,老師不會討厭任何乙個學生,但是至於最喜歡誰就不好說了,因人而已,有些老師喜歡乖乖娃,有些老師喜歡聰明的,有些喜歡努力的,有些喜歡頑皮的~不管是哪類學生,他們身上都有乙個共同點,善良,真誠。就跟你們交朋友一樣,同樣喜歡真誠的人。老師也是同樣,只要你為人真誠,不狡詐,勇於犯錯的同時敢於承擔錯誤帶來的後果,那麼你一定會贏得老師的喜歡。

2樓:小廢霧

不同的班主任有不一樣的,

有的只喜歡好學生

有的喜歡聽話的不管你成績咋樣

有的喜歡情商高的

有的偏偏就喜歡壞一點痞一點的(多半男老師)這些你都得自己去觀察

3樓:Cathy-Landing

高中嘛......

我現在是乙個高二學生。女孩子,文科生

其實自己也奇了怪,我小學初中一直都是不討老師歡心的,表現慾強又愛惹事成績又不是很好,尖子班裡的倒數

中考時壓線進了個重點高中,然後...我的學習生涯開始翻天覆地

我高一的班主任是個新來的化學博士,男的,剛剛走出校門,學校很看中他,直接讓他做了班主任。新老師,什麼都不懂,講課都有些羞澀。

第一天,我看他忙不過來,我就舉了舉手:「老師,我幫你收軍訓表。」

其實我工作能力挺高的,很快又幫老師整理好了其他東西。

好嘛,這樣一來,老師就盯上我了。新老師,最想要的就是我這種,願意幫忙的,又比較有主見的。我業餘是學跳舞的,體育委員文娛委員語文課代表英語課代表,領操員,對,全都是我。

其實我的成績並不怎麼理想,我的語文好,英語是年級前十(全年級一千七百多個人),但是數學才二十多分,文綜理綜都不給力。好的只有語文和英語。不過好的又真的挺好,我的徵文啊中文演講啊英文演講啊都拿過挺不錯的獎,還有書法。

之前提過的,我自制力差,比較懶(對學習),又愛惹事。成績真的不好,玩手機被抓過兩三次。但是這樣的我,被班主任叫到走廊上:

「你願意做我們班的班長嗎?」

用我後來的班主任的話來說,我,興趣廣泛,工作能力非常強,但是不愛學習。

班幹,尤其是這種新老師的班幹,他要的就是你的工作能力。

「對不起老師,以我的成績,難以服眾。」

對,我拒絕了。不是因為不想做,是因為我不配。班長這個位置需要的不僅僅是工作能力。還要交際,要成績。自知之明,是必須要有的。拒絕做班長,我真的很遺憾,但我不後悔。

雖然我拒絕了,但是老師似乎十分欣賞我有自知之明這一點,之後我在班裡各種事上都....如魚得水。

大概就是這樣,講了乙個無關緊要的故事。

4樓:我姓耳東陳

前兩天剛剛去看過初中班主任,她那天一直在說現在這兩屆學生越來越不好,無關成績,她和我們說現在的學生有點死氣沉沉的。我有些科目成績不算好但每個老師都在畢業多年之後依然記得我,最大的原因是能與老師有互動,尤其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互動不等於起鬨。

5樓:南皓

因人而異吧。

我覺得所有的老師應該都會喜歡乖巧可愛積極向上勤奮好學的孩子吧。

同乙個我,高一的時候覺得學習不重要,就整天浪浪浪玩玩玩。在班裡屬於班主任明令禁止的紅線我不去觸犯,但其他的就很自由。但是老師很不喜歡我,跟我同桌說哎呀你同桌沒有家教啊,不要跟她一起玩啊什麼的。

後來到了高二,我覺得學習重要了,就開始好好學習也就收了心思不愛亂,恰好也換了班主任。依然是我行我素的行事風格,但這個老師就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好(▽)嗯對,這個老師成了我一生都要感激的人,因為他從來不歧視學習不好的小孩,他覺得所有的小孩都沒有問題都是好孩子,只是心思在不在學習上而已。他會為每乙個向學習的孩子提供最大的幫助。

(最後好像偏題了)

6樓:夕霏

我應該是那種高中班主任包括小學初中班主任還比較喜歡的孩子。我覺得他們喜歡那種成績好,自律又努力,不讓老師費心,能擔任班幹部班委成為他們的左膀右臂,起各種榜樣作用的乖學生;還有一種就是很聰明,會讓老師費點心但不會太鬧,還很會跟老師插科打諢開玩笑的那種。

7樓:爆炸可愛美少女

我就很受班主任喜歡吶(高一和高二)

成績不錯,整天追著老師跑去問問題,同學有問題也會幫他們分析,不帶偏見。

班級的一號,但是班裡最後一名也會來問我問題。在年級排名上為班級增光添彩,幫助培養良好的班風。

然後就還有我自身的善良誠實什麼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中班主任對人生的影響

智障的稚 太多了太多了,不止是學習,還有三觀。在我們班,女生只需要掃地,別的都是男生幹的。晨跑女生遲到,老師說等待是幸福的事情,有一天男生遲到,他罰我們站了一早上。他也打過我,那種從前門打到後門的打,打完就開始講道理,告訴我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高中談了三年戀愛,那天晚上下自習在教室手搭她肩上了 太多...

高中班主任有權利開除學生嗎?

shyama 沒有啊。但是你弟這個情況可能的確會被開除唉我覺得,畢竟高中不是義務教育了,很影響同學,學校可能會給處分或者開除,好好和他做做思想工作 小怪獸 你弟這個事情在高中很普遍,不是為老師開脫哈,你弟吸菸還翻牆上網,父母又不在跟前,這裡面其實有很大危險因素在裡面,畢竟現在安全問題大於天,一旦出現...

高中班主任重男輕女怎麼辦?

就像你覺得那樣 盡量別犯事落把柄在他手上,如果經常刻意被找麻煩的話在身上裝個錄音筆隨身帶著,事後直接找父母或者家裡比較相信的人直接找學校領導層同時在網上揭發,不要相信年級主任或者是校領導的時候對相關人員進行處理,這樣最大的可能就是你是相關人員,班主任及各領導對你進行處理,這樣的日子很難過 去他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