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思修老師總是以自己老舊的思想去批判一些事,而且很極端,我想做一節和他觀點不同的課他會讓我掛科嗎?

時間 2021-06-09 01:32:31

1樓:日月

如果你的老師十分在意個人情緒,他所提出的觀點絲毫不能夠違背,那麼你可能就非常危險。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思想是新思想,怎麼來證明你的觀點是否正確,如果你的邏輯不嚴密,那麼也就意味著你會非常被動。

2樓:Rainbow

理論上不會。因為課程的評分標準是固定的,只要你按照要求完成任務,老師沒有權利掛你。但是這一切都是理論上的。

實際上如果碰到乙個小肚雞腸的老師和不作為的教務,他很可能掛了你,而你沒處申訴。而且在大學,成績也不是只分為掛與不掛這兩類,他如果給你刻意打低分你更沒處說理,還可能對將來有影響。這個需要你自己權衡,是一門課的分數重要,還是說你想說的話重要。

3樓:

不會。如果他是乙個固執的人,那麼他很有可能同你辯論。然後你再擺出你的論據和觀點結論。兩個人針鋒相對,但不一定要得出乙個完美的共識,而是在辯論中,你可以學會從另乙個角度觀察問題,而且你可以觀察他的知識體系是否足夠龐大,學習他的辯論方法……等。

如果他是像我這樣的。我是很喜歡接受別人的不同看法,但是你必須要擺出足夠說服我的論據,不然就會被我輕蔑成為,「無稽之談」。

如何看待大學思修老師認為用蘋果就是不愛國?

ininininversion 你的老師估計不太懂愛國的含義。或者說,他可能不太懂蘋果在中國銷售能帶來的作用。眾所周知,拉動中國經濟的三大馬車,消費,投資和出口。用蘋果手機好歹和第一條沾上邊。雖然用中國產手機也能促進消費,但是現在蘋果手機的生產環節還是有中國的企業參與的,並且如果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比...

作為老師,對那些總是以為自己很牛又眼高手低,又孩子脾氣,總是用對待服務者的態度對待老師的家長怎麼辦?

我開家長會的時候,直接講了二十分鐘的課,讓他們聽聽。並且告訴他們,我這麼講課的目的是什麼。當家長知道,這老師教他的孩子,錯錯有餘。他就不會想幹什麼幹什麼。他得想一想。在他一開頭要提意見的時候,就把他駁倒,或者提出面臨的困難。讓他知道,他的想法太天真。當然,好的建議也要認真考慮可行性。有的家長是有真材...

大學已經畢業,發現曾經的老師喜歡自己,而且老師有自己的家庭,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不理睬當不知道啊,人家有家庭了,無論怎麼樣都不能破壞別人家庭。老師有家庭了還和你透露喜歡你而且他比你大得多你想想自己如果像他這麼大年紀還會這樣嗎這樣一想就了解了。 諮詢小高 他喜歡你,你就一定要喜歡他嗎?如果說他喜歡你,你會允許他拋棄現有的家庭和你在一起嗎?做為大學老師,他會接觸的漂亮女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