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文的你現在經歷著什麼?

時間 2021-06-08 07:49:42

1樓:一顆·小軟糖

學了地理專業,地理在大學算理科。

我學的是非師範,繼續讀研究生,努力去科研所吧!或者就做個地理老師,教書育人平凡的過完一生。

2樓:別摸我的雙下巴

瀉藥我同學基本師範類法學類語言類

而我學了金融學,不打算轉專業,一直在這個領域做下去,不過金融學本科知識泛而不精遂準備考研,因為座標上海,所以目標是上財,然後研究生期間可以實習或者考證,比如CPA

雖然還是學生,但是以後職業應該是還在這個領域吧一切未來可期。

3樓:月月島

啊哈哈哈哈哈

在香港賣保險

身邊一群年收入一兩百萬的銷售

和諧友好說說笑笑

領導真的會盡力幫你的!因為你拉到客戶了他們會有提成的!赤裸裸的金錢關係反而導致非常單純的上下級關係!

天天直面資本的侵蝕

天天社交

天天想辦法找客戶

忙裡偷閒打打lol

希望未來一年能賺到錢吧

畢竟沒有底薪的工作

還得要付房租呢

還得要請客戶吃飯呢

期待一年後的我能夠愉快地回來更一下這條回答

4樓:廣告俠客

這個關鍵是看大學專業還有自己的愛好,我現在才發現學好語文用處太大了,可以寫文章,寫書,寫劇本,寫廣告文案,寫新聞,感覺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高中學文科需要什麼基礎?

梵行彭于晏 如果你問我 1.學紋身乙個月多少工資,包不包吃住.那我只能告訴你 你聽話嗎?聽話,咱不學了.2.學紋身是不是要繪畫基礎?對,在紙上都畫不好,在人身上就能紋好了?紙上畫不好你可以撕了重畫,人身上紋毀了你還能撕了重紋嗎?3.紋身賺不賺錢?賺錢,但賺的是手藝錢,你的付出和收穫成正比,如果你賺的...

你現在經歷著什麼樣的婚姻呢

我今年22歲,已婚。我在18那年,遇見了我的先生,我們在一起的3年他都在當兵,去年9月退伍,今年5月結婚。在一起的三年裡,沒多久他就帶我去見父母,以示對我的愛是真心的,想要跟我結婚的。去他家裡,因為尷尬,只想讓他帶我出去,他笨的要命,不懂我的暗示,當然也因為他好久才回家一次,想好好陪陪家裡人。這個過...

大家現在都在經歷著什麼?

入職培訓馬上結束了。就要回老家工作。大概率下半年會一直被拉去相親。和前任分開以後內心太平和了。也沒什麼心思再去認識新的人。覺得太累了。其實心情挺複雜的。壓力很大。想靠自己在三十歲以前買套房。總之好好努力吧。 楊生 自己創業,沒有資本,沒有人脈 只有自己一雙手,一對腳 每天都在尋找客戶,痛並沒有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