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比自己小6歲的男生談戀愛

時間 2021-06-07 19:42:01

1樓:蘇小七

我和比我小四歲的男生在一起了他04

我今年法定年齡已經可以結婚了

我大學,他高中

我朋友都說我瘋了

有人勸我玩玩就好,別太當真

可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願意一直和他在一起

我相信他的責任與教養,也相信他的能力

一輩子很短,能與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已是幸運,所以我願意等他六年

這是我的故事,我想說的是一切隨心,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李宸

首先呢,不建議談!怎麼說呢,我和她在一起了這麼久她比我大了十歲,但是在一起不僅僅是因為相愛,互相喜歡,還有你們的三觀是否一樣,你說了你也意識到了,我認為你應該在這方面多多考慮,我們在一起是因為我們現實中有機會認識到的。我覺得學歷和眼界還有經歷,都是很大的原因,你以後要經歷的,和他以後要經歷的相差太大了!

你父母是肯定不會同意的,換位思考一下呢!你的時間很緊,而他卻還沒有定性!不要耽誤自己!

3樓:阿卡麗

你方向不對,可以不談戀愛的

你挺喜歡他但他不適合結婚而已。

但你們可以做情人啊

兩人提前說好

互相之間就沒有壓力了

也沒有外界的障礙

享受彼此的陪伴

滿足彼此的需要。

有一段美好的故事

4樓:辭昔

從現實角度上來講,你們注定是要經歷很多現實的打磨的,比如異地,比如父母,比如年齡差,學歷差帶來的社會觀差異,還不算女生本來就比同齡的男生更成熟。

我也是97年的,我們今年都是本命年,其實也不小了;主要還是看你對自己人生的規劃,我個人是比較傾向踏踏實實規規矩矩的人生,這個年齡認認真真找個合適的人戀愛,過兩年結婚,再過兩年生子;如果你覺得他還值得你再為了愛情闖一闖,我覺得也沒問題,畢竟碰到喜歡的人真的挺難得的。

該不該和比自己小4歲的男生談戀愛?

小七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準確的來講如果真愛出現的話甚至物種都可以跨越,何談年齡呢?沒人可以定義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只有你才可以真實的體會到。而且你就是你自己,不需要聽從別人的建議,做好自己,遵守內心,就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愛,愛就答應,不愛就放棄,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咕啦啦 我今...

30歲男性,找比自己小6歲的女性,可行嗎?

唉這種問題要不是我現在很閒的話,基本上不會上來打字。以前常有段子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這當然不完全符合實情,但間接也反映,在戀愛關係中,身高 年齡這兩因素的影響,除非彼此差距很大,不然是比較輕微的。六歲!小弟,是六歲不是十六歲。按你說法,對方二十四歲,並非未成年,有甚麼不行的?真正的問題在...

我喜歡乙個比我小4歲的男生,該不該表白?

夏目貴志 沒有什麼該不該的,喜歡他就去接近他,從朋友做起,一步步來,因為冒然表白大概率被拒絕。畢竟兩人彼此都一見鐘情的概率小之又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年齡向來都不是阻斷這路的紅燈。心靈雞湯說完了,那麼究竟怎麼表白,怎麼知道他的心意呢?我也是單身狗乙個,無話可說 加油吧! 霸天虎 本人94,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