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不要報輔導機構?

時間 2021-06-07 13:47:18

1樓:新傳考研貓

考研過程中最重要的是看個人努力、心態,考研機構的作用最多就是錦上添花,防止你在方向性上出現偏差。根據個人情況,可以選擇乙個自己感覺老師和上課方式自己都挺喜歡的機構,能夠事半功倍。尤其是對於個人自製能力較差,不太會規劃的童鞋來說相當有用。

跟著考研機構的整體安排走,問題不大。

2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報或不報主要看需求

從以下幾個角度分析

個人基礎情況

院校考研難度

個人自製能力

個人經濟情況

家庭成員是否支援。

綜合考慮,做出正確的選擇。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報機構呢?

主要是求個穩妥嘛。

有人指導總比自己瞎矇強吧,

有人監督總比自己學習效果好吧,

有人講解總比自己消化起來快吧!

你覺得呢?

3樓:Trista

看你的需求呀!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

如果說你自制力差,沒有學習方法,學習效率低,方向摸不清,很迷茫。那就強烈建議報班

如果你剛好相反,自學能力很強,蒐集資訊能力也是一流,那就完全可以自學

4樓:晚風的挽風

這方面我可太有發言權了。本人是21考研。剛開始準備的時候什麼都不懂,跟我我兩個舍友一起報了某都2w多的彩虹卡;結果,不是因為疫情嘛,就都變成了網課。

本來就想著自己自控力不強,報個班有老師管著,可以好好學一下,結果也泡湯了。然後有一天我同學問我:既然是上網課,為什麼不去找網上的名師的網課看呢?

這個問題深深擊中了我的心靈,然後我就通過乙個學長買了很多名師的網課,結果發現那些網課裡面竟然也有我報的某都的課!我簡直一萬隻草泥馬在心中狂奔啊!早知道面授可比我買的網課貴300多倍,我簡直…所以到後面衝刺的時候,我真的就是直接看的網課,某都的課直接都不上了,那些老師的水平肯定也比不上致命的大咖們。

但是,面授也不是一無是處,我認為它比較適合那種基礎特別薄弱,然後自控力又不強的同學,因為面授課相對來說講的都比較基礎,而且有乙個老師在講台上面,總比自己看網課效果好一點。而且,面授的好處就是有乙個班主任,他會在你該預報名、報名、列印准考證等等的時候提醒你,比較省心一點。

所以,總結是,建議找乙個靠譜的學長買網課看。

5樓:考研工作者-zhzh

考研要不要報輔導機構,關鍵在於自己,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我建議的是:

1、如果自己自制力強,學習的時候能有很清晰的規劃,並且能保證自己的學習效率,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嘗試網課;

2、如果自己學習規劃比較迷茫,不知道如何安排學習,或者自己學習自制力不是很強,對考研複習只是比較陌生,那麼這種情況下建議多和老師溝通,線下面授班是比較推薦的。

3、如果自律性比較好,但周圍的環境不適合學習,比如環境嘈雜,沒有學習氛圍等,就可以考慮報考研陪伴班自習室。

tips:

網課主要是針對普遍大眾,人人都可以享受線上課程,對於自己的複習有針對性的補充。

線下面授輔導班能夠隨時和老師溝通,老師也能清楚你的學習狀況調整自己的授課節奏。如果說,自己預備資金有限,可以考慮報乙個短期課程,針對性的強化衝刺提高一下。

有想法報輔導機構的話,可以聯絡

文都教育-考研集訓營陪伴班

6樓:哈哈哈

最好報乙個機構,英語那麼多模組,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學習,還有是政治,知識點很多,重點有500多個,卷子考到的知識點只有50多個,有乙個老師指導就更加能抓住重點,省下時間。報乙個機構會更有方向,不會很盲目,現在有很多機構除了有課程之外,還會有一些打卡,督學,做計畫的服務,雖然這些自己也可以去做,但是有乙個人幫你做會省下不少時間,而且方向會更明確。時間點也會更清晰。

推薦考研機構高頓。服務很不錯。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我目前不打算考研了,所以轉讓考研課程,住你上岸成功。

7樓:胖噠

要哇,推薦上網課,因為好的老師集結的多。很多老師的做題技巧都讓人事半功倍,是多年的做題經驗總結出來的,這是靠乙個學生單獨摸索很難摸索出來的。尤其政治,不報班咋可能知道重難點。

你可以像我一樣找個靠譜同學進分享群更新到考試結束,也可以去購買正版課程,總之不要單打獨鬥。

自考要不要報機構

高紅梅a 要不要報機構要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投入的學習時間來看。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完全自考,自己看書,自己考試。花費很少。如果時間與精力不夠,可以考慮機構,一年幾千塊,也不是很貴。機構會安排好課程與考試。 周椿 大自考沒必要,資料網上都能找得到。助學自考也不要找機構,比較貴,直接找學校自考辦公室...

考研要不要報班,輔導班的利弊?

教育學考研張老師 報的不利,那就是花錢了,有了經濟上的投入,這是學習的成本。如果你不考了,或者沒考上,這的確是損失。報的好處,假設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水平,完全不變,在此基礎上,有乙個靠譜的服務幫你,帶著你學習,好處自然不用多說,考上的機率要大一些。至於說,到底自己要不要用,當然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要...

考研到底要不要報網上的輔導班呀?

橙橙子 選擇考研班,看你追求是一時,還是長效。面授班類似於談戀愛,feel很好,但是並一定走到一起。網校班類似於結婚,柴公尺油鹽醬醋茶,zui後攜手到老。面授班只能聽一遍,聽課當時感覺很興奮,但過後並不能記住特別多的內容。網校班能聽三遍四遍,比如我報的那個天道考研的網校,就不限聽課次數,而且,老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