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不要報報輔導班?

時間 2021-09-08 21:18:00

1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看你的基礎和你的經濟情況。

如果基礎比較好,學習能力和自律能力比較強,那你可以自己複習,

如果你的基礎不太好,或者自己方向性不強,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那麼你可以選擇報班。

有老師監督指導複習效率更高。

2樓:

考研是否要報班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考慮,比如說自己是否是跨考,是否有專業課基礎,或者是政治英語數學等公共課的成績如何,或者是自己的學習能力以及是否自律、是否有名校情結等都是是否需要報班需要考慮的因素。我以前考研是考的金專,因為報考的院校競爭太激烈了,我又不想放棄對dream school的追求,所以就選擇了報班。不得不說,有老師跟著學,還有人監督你的學習進度、學習規劃真的會對自己的複習有很大影響,就彷彿吃了顆定心丸,每天學習都是按部就班,每天可以很高效的完成任務,雖然很累但成就感滿滿。

因為我報考的院校很注重考察熱點,我在後期的時候就還聽了武xy老師的金融熱點,對自己的考試幫助非常大,在複試時候也讓自己可以不拘泥於書本理論知識,自如的回答老師的提問。當然是否要報班最終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然後再選擇最時候自己的老師,讓錢不白花自己學習起來也更開心。

3樓:濟南風暴手繪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

如果同學你的基礎差,自制力弱的話

就可以選擇報乙個輔導班,進行系統化的教學

也避免自己少走一些彎路

4樓:樹葉學長

看自身情況而定

基礎好,本專業,身邊能找到一起考的、考過這個專業、這個學校的學長學姐,或者是二戰成績還不錯落榜的,那基本上都不太需要了,新的一年裡面只要招生簡章沒大變動就可以。

基礎不好,從零開始,不建議自己摸索,學乙個新的科目最好是找老師教專業課的內容,不然學歪了自己都不知道啊,備考資料的準備和蒐集,這裡有乙個誤區,資料不在於越多越好,有些資料力不勝任並沒有幫助,這種情況還是抓緊了解一下個機構報乙個吧,在等自己學不完了著急再報就沒意義了。

考研要不要報班,輔導班的利弊?

教育學考研張老師 報的不利,那就是花錢了,有了經濟上的投入,這是學習的成本。如果你不考了,或者沒考上,這的確是損失。報的好處,假設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水平,完全不變,在此基礎上,有乙個靠譜的服務幫你,帶著你學習,好處自然不用多說,考上的機率要大一些。至於說,到底自己要不要用,當然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要...

考研到底要不要報網上的輔導班呀?

橙橙子 選擇考研班,看你追求是一時,還是長效。面授班類似於談戀愛,feel很好,但是並一定走到一起。網校班類似於結婚,柴公尺油鹽醬醋茶,zui後攜手到老。面授班只能聽一遍,聽課當時感覺很興奮,但過後並不能記住特別多的內容。網校班能聽三遍四遍,比如我報的那個天道考研的網校,就不限聽課次數,而且,老師什...

孩子不想去輔導班,要不要逼她?

李涵 我覺得不能逼她,就算逼她讓她去,她去了不學也沒用啊。當時我的父母就逼我去英語輔導班,但我是真的不想去,所以去了就等於換了個地方玩,又浪費了錢又浪費了時間。 上岸之路 不要逼他,這樣會給小孩子帶去壓力,小孩子有逆反心理,他反而會對輔導班失去興趣,學不好。多少家庭悲劇就是這樣造成的。但是可以引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