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各自的長處?

時間 2021-06-06 21:13:47

1樓:SayYouRemember

monash:藥學院

UNSW:工學院

崑大:醫學院

西澳:礦業

阿德萊德:待補充

ANU: 校園網的速度與穩定性

墨大:下offer的效率

雪梨:商學院課程的通過率

2樓:逝醒的豬

澳洲八大本科保錄取專案

免預科免語言直錄大一

八大學校: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莫那什大學,西澳大學,阿德萊德大學。

優勢:澳洲八大是享譽世界的八大名校,其中有7所進入了2020QS 世界大學排名的前100名。堪稱澳洲高質量大學的代表,留學澳洲,就要上澳洲八大

不錄取不收費用

3樓:澳洲

1、新南威爾斯大學澳洲高考錄取分數線最高,換言之本國生源最好。很多人覺得新南偏理工科,其實新南其他專業都很膩害。

2、雪梨大學歷史最古老,名氣最大。就業率算澳洲八大校中的第一,且近來雪梨大學的入學門檻已經是八大第一了

3、國立大學排名最高,諾貝爾獎最多之一,研究類課程最好。低調沉穩有實力。安安靜靜的生產學霸!簡直是十足的澳洲大學中的老幹部。

4、墨爾本大學對國際生錄取最嚴,在墨爾本大學的國際學生,包括中國學生,素質都可以,在中國學生的眼中,墨爾本大學是澳洲大學的無冕之王。

5、阿德萊德大學諾貝爾獎得主基本最多,和國立大學持平。還有移民加分,如果想移民可以考慮的哦。

6、西澳大學中國學生比例最少,白人比例最高。在偏遠的珀斯,商科IT自然不是它的優勢專業,它的優勢專業必然是採礦,石油,地質學等地球科學類的專業。

7、莫納什大學掛科率最高,畢業的沒有水貨。它不僅校區大,校區還多,就墨爾本就有莫納什大學的6個校區。

8.昆士蘭大學大部分專業的學費都是八大中最低的。而且昆士蘭大學位於布里斯班,而布里斯班這地方的消費水平也比較便宜。

總體推薦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因為名氣最大。

4樓:鄒沛延

本人來此是防澳黑的。

【澳洲八大中說實話,國內認可比較高的就是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澳洲國立大學。】

【樓上的學長說新南威爾斯的本國生源最好,是有幾年確實生源太強了,但放到現在來說簡直是一派胡言,雪梨大學的分數線是澳洲本國第一,悉大的地位在澳洲相當於中國的清華北大,處於最繁華的地帶,生源質量也是最高的。】

我也實在不是謙虛,澳洲八大了解的學校不是特別全面,就主講一下雪梨大學吧。其他的提一下

★★★★★雪梨大學的就業率算澳洲八大校中的第一,且近來雪梨大學的入學門檻已經是八大第一了。商科一枝獨秀,而工科也算是澳洲前二,★★★【雪梨大學改變世界的八大發明想必你也聽說過,WiFI,B超,飛機黑匣子,CN塔,世界第一智慧型演算法,等】,反駁雪梨大學黑的最好理由就是【你有種別用雪梨大學發明的WiFi啊】,乙個能發明出WiFi的學校,單憑科研成果,確實可以【★單手挑復旦,雙手虐清北,略不及藍翔新東方。★】,而且雪梨大學的課程難度非常大,掛科率那是相當的高,所以雪梨大學的學風特別好,人人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姿勢水平,避免被講圖樣圖森破。

說實話,有高考分數基本上可以上【北京清華大學】的同學都認為,雪梨大學的課程難度和考清華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對等的。

★★★★★接下來提一下墨爾本大學,墨大這個學校的口碑在前幾年比雪梨大學好,甚至超過澳洲國立大學,我的乙個姐姐,是我母親同事的孩子,【她中山大學本科畢業,讀了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回國之後憑藉著【墨爾本大學】的頭銜成為了單位的傑出人才,她們領導起碼就是這樣說她的。【傑出青年】那個姐姐和我說,如果沒有墨爾本的文憑,她絕對是不可能有這麼硬的敲門磚,可見墨爾本大學在中國的認可度了。】具體的專業優勢我也不太懂。

★★★★★新南威爾斯大學,這所學校的工科很強,算得上澳洲排名第一,有段時間甚至是要收在中國高考能上【浙大,復旦】等級的學生。一位學長,新南本科研究生博士畢業後,回國直接去了一所211當了副教授。

其他的不是很懂,我也實在不是謙虛,還是另請高明吧,等我提高了姿勢水平再來講。

5樓:陳嘉文

新南威爾斯大學澳洲高考錄取分數線最高,換言之本國生源最好。

雪梨大學歷史最古老,名氣最大。

國立大學排名最高,諾貝爾獎最多之一,研究類課程最好。

墨爾本大學對國際生錄取最嚴,在墨爾本大學的國際學生,包括中國學生,素質都可以。

阿德萊德大學諾貝爾獎得主基本最多,和國立大學持平。還有移民加分西澳大學中國學生比例最少,白人比例最高。

莫納什大學掛科率最高,畢業的沒有水貨。

總體推薦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因為名氣最大

澳洲八大應該如何選擇

澳洲留學生小談 然後再回到你的第二個問題,移民。到了澳洲之後讀完商科,但是商科不容易在雪梨或者是墨爾本移民怎麼辦?到時候就可以根據你畢業之後的就業情況,還有到時候的移民政策來決定是否讀研。例如讀教育專業,這個是長期在移民列表上面的,澳洲也一直很缺教師專業,那麼就可以選擇在移民政策容易的地區去申請這個...

那些澳洲非八大或末流八大畢業的學生,他們的英語到底有多差?

朝暮 之前你問了那麼多什麼UQ好不好,莫納什差不差,什麼八大非八大的問題了,為了黑而黑,找存在感,根本不是來好好問問題的,不想參與,勸各位也散了,和這種人好好說話都是浪費時間。題主要是看不起非八大的學生,你就來曬一下你的雅思成績單?有沒有4個7?只說單詞量有什麼意義。PS 要雅思哦,PTE就算了。 ...

選澳洲八大還是紐西蘭留學

Kelly 紐西蘭2年也要40萬,和澳洲差不太多,至於說你想移民的話,紐西蘭移民政策更友好一點,但是紐西蘭畢竟小,工作機會還是比澳洲少很多,但是找到工作又是移民的主要條件,因此還是建議從全方位來考慮。 澳洲和紐西蘭費用其實是差不多的,紐西蘭其實生活成本很高。另外如果想留下,還要考慮是否好就業,移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