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的it和美國100哪個好呢?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我只有乙個小夢想

看你家裡的票子咯,本身澳洲和美國的費用也是有些差距的,但是話說你個人能力還不錯有工作經驗,去那裡學成之後工作應該都沒問題看你自己性格咯,個人認為如果去澳洲可以混個澳洲身份,美國就比較不可能啦~畢竟去讀書拿文憑是一回事,後期關注以後人生的發展又是一回事啦~

2樓:知行合一

不知道你要讀啥方向,也不知道你托福語言成績還有GRE成績(本人商科生其實不太清楚現在有的IT專業master要不要GRE了)。但是本科成績只有76的話肯定績點低於3.0了。

建議考慮下職業發展規劃以及去問問前輩美國100的master學校競爭力如何吧。個人是兩個都不建議,如果非要挑乙個,建議去美國找個地域優勢好的地方安心讀兩年。

3樓:

就業上來說美國100瘋狂吊打澳洲八大,這個去linkedin上看一下,或者去美國留學生論壇看下就業情況就明白,澳洲八大入學要求很低,但你不會看到美本學生去澳洲讀所謂的八大master。

如果做RESEARCH,澳洲八大相當於美國TOP 50的水平吧,墨大悉大國立UNSW應該是TOP 30

美國qs100左右llm和澳洲八大jd如何選擇?

建議選擇澳洲JD JD含金量遠高於LLM,美國的LLM也是LLM,從很多方面來說都是沒有辦法跟JD比的。你要知道,JD是正兒八經用來培養Legal practitioner的學位,意味著你畢業是有相應的能力勝任普通法律師工作的。因此,在法學院,整個培養體系,包括課程體系和教師資源,LLM是無法與JD...

澳洲八大裡讀哪個 master of accounting 回國就業更好些?

三毛 1含金量 如果回國建議選擇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 原因 名氣大,排名高,這個也是國內HR比較看重的 如果能申請到墨大,就去墨大,背景是澳洲最好的學校。 Placid 想問題主最後去了哪,現在怎麼樣了?我19年本科畢業,已經拿到了悉大的offer,但現在對出國本身產生了質疑,希望題主能夠給點建議 ...

澳洲八大各自的長處?

SayYouRemember monash 藥學院 UNSW 工學院 崑大 醫學院 西澳 礦業 阿德萊德 待補充 ANU 校園網的速度與穩定性 墨大 下offer的效率 雪梨 商學院課程的通過率 逝醒的豬 澳洲八大本科保錄取專案 免預科免語言直錄大一 八大學校 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