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澳洲非八大或末流八大畢業的學生,他們的英語到底有多差?

時間 2021-05-30 15:43:10

1樓:朝暮

之前你問了那麼多什麼UQ好不好,莫納什差不差,什麼八大非八大的問題了,為了黑而黑,找存在感,根本不是來好好問問題的,不想參與,勸各位也散了,和這種人好好說話都是浪費時間。

題主要是看不起非八大的學生,你就來曬一下你的雅思成績單?有沒有4個7?只說單詞量有什麼意義。PS:要雅思哦,PTE就算了。

2樓:Mason Lee

1. 報讀我校需要相關英語學術類考試達標才可。

2. 我校是英語授課。

3. 英語這種事是個人的事吧,水平高低也因人而異,就算你JJ大也沒必要嘲笑別人的小吧?捂臉逃…

3樓:ctal

呵呵,在麥當勞我也不會點餐。我喜歡在餐廳裡拿著menu慢慢看,抓住waitress慢慢問。

至於真正的英語交流能力,還是要在實際工作和生活中體現,在澳洲生活三五年怎麼也能提公升到functional的水平。

4樓:開文老師

乙個大學幾萬學生,樹大有枯枝,有幾個英語不好的很正常。就算八大畢業,英文不好的同學,我也見過不少。

關鍵是大學領進門,修進在自己。

5樓:好多魚

她目前才大一,那應該是通過了預科考試雅思考試進入的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真的考過雅思考試你確信你遇到的人真的單詞量不到1000? 單詞量如果真的不到1000 雅思可以考到5.5以上?

或者更高? 而且你說的例子是大一併不是畢業。哈哈如果靠單詞量1000 就想從麥考瑞 (別說麥考瑞了就是澳洲一星級大學) 畢業那都是不可能的(只要是自己真正去學習和考試的)我想這位應該是沒出過國的,根本不了解國外的學習模式。

完全不是國內進去了就能畢業哈。

澳洲非八大碩士容易畢業麼?

澳大利亞簽證專家 其實只要正常上課,選擇大多數人選擇的專業,比如熱門工程,IT和商科,期末考試前好好複習一兩周,都能過,大家的智商都差不多。澳洲非八大院校和八大院校在考試的難易程度上沒有太大的區別,不用特別擔心說八大就不好畢業,也不能想當然得認為去非八大就容易畢業。就我的學生們給我的反饋,deaki...

澳洲八大各自的長處?

SayYouRemember monash 藥學院 UNSW 工學院 崑大 醫學院 西澳 礦業 阿德萊德 待補充 ANU 校園網的速度與穩定性 墨大 下offer的效率 雪梨 商學院課程的通過率 逝醒的豬 澳洲八大本科保錄取專案 免預科免語言直錄大一 八大學校 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

澳洲八大應該如何選擇

澳洲留學生小談 然後再回到你的第二個問題,移民。到了澳洲之後讀完商科,但是商科不容易在雪梨或者是墨爾本移民怎麼辦?到時候就可以根據你畢業之後的就業情況,還有到時候的移民政策來決定是否讀研。例如讀教育專業,這個是長期在移民列表上面的,澳洲也一直很缺教師專業,那麼就可以選擇在移民政策容易的地區去申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