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生時代有沒有因為意外讓你出名的經歷?

時間 2021-06-06 14:41:00

1樓:漂流

另乙個問題下回答過「學生時代做過最驚為天人的事」,不會貼鏈結,有興趣的可以點開我的主頁找找看。

但那件事我隱姓埋名了,不過依然不妨礙我出名。說來牛欄山一中可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高三時候沉迷lol,從高三9月開學到高考結束的那個晚上,總共打了1245把。然而我是個住校生。所以就是眾所周知的晚上翻牆去網咖,早上吃完早飯回學校的基本操作。

但我這個人啊,睡眠質量差,別人玩完回教室趴桌子睡,我睡不著,於是我就回寢室睡,仗著自己平時蛇皮成性加上成績還不錯,班主任都懶得管我。但問題是宿舍有宿管啊,宿管每天查宿會記錄還在寢室沒去上課的人,會記錄,但不會管,這是前提。

本來歲月靜好,誰知乙個月後德育處大頭閒來無事查了查寢室記錄,然後就發現了我這個慣犯,於是我就翻水水了。

全校通告留校察看,但真正讓我出名的是罪名,叫做「乙個月31次被發現在宿舍睡覺不去上課」,問題是那個月只有30天...所有人都驚了!還有這種操作?

罪名比日子還多一天?後來據我分析,應該是有一天兩個宿管查重宿舍了,所以記了我兩次。

應該是牛山校史了,少說可以保留個10年吧?

後來到了大學,遇見了同乙個高中的校友,我只要一自我介紹說出名字,對方就能立刻知道:哦,留校察看那個吧。

不過啊,上天不會虧待每乙個努力的人,也不會放過每乙個投機取巧的人。

高考依仗身處帝都加上腦子夠用,一模二模都沒去考的人也能有個一本上,可學習欠下的債總歸是要還的,現在為了出國考雅思5次都沒過,被折磨的死去活來。

生活沒有捷徑,努力是唯一的捷徑。

看我答案的學生黨們,這是一句真誠的忠告。

你在學生時代受過哪些委屈?

初一第一次月考,有認真學,但是當時數學真的學不好,名次從第四跌到第九,班主任說我不認真學習,不如其他人。高一剛開學,晚自習寫完作業看紅樓夢,數學老師讓把錯題改在卷子上,結果臨幾分鐘改成準備錯題本,時間來不及也沒再臨時整理,數學老師突然過來,把紅樓夢拿走,要看我卷子,說你錯題本呢,我說沒有,她說,你覺...

大家在學生時代有沒有什麼遺憾呢?

JUSTIN 當然有啊!我和他是小學同學 有點早熟 在二年級春遊時,我們才認識,後來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 他在小學有很多女生喜歡,挺帥的 這一喜歡,就是四年!在四五年級時,他每天早上和中午上學的時候,都陪我走到學校去 他家離得遠,到我家的車站那裡,就下車 我家離學校比較近 就這樣走了乙個學期差不多,...

你在學生時代有過哪些夢想,實現了嗎?

初中的時候因為喜歡植物一直想考北林來著,但是後來上高中學生物之後就漸漸歇了這想法。高考的時候去諮詢老師,老師提到我的成績報北林是最理想的,我才又想起這被丟到犄角旮旯的年少夢想,然後果斷在志願裡填上了。但是志願表上填的不只乙個學校,我又想試試能不能衝進更好的大學所以 然後就成功和北林擦肩而過。這應該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