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在學生時代暗戀過的人與你的結局怎麼樣?

時間 2021-09-19 10:32:41

1樓:披著涼皮的糖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我也在準備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畢竟有些人就是會錯過的,現在就想的挺開的,沒有當初非要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感覺了

2樓:陌上

瀉藥。我高三和他同班同學在一起了,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暗戀我兩年,這之前我甚至都不認識他。後來我分手了。畢業那天晚上他強吻了我……

現在正進行著甜(ke)蜜(lian)的異地軍戀

3樓:鴨鴨

我算是很慘了,我跟我暗戀的人幾乎沒有交集,我們不是乙個班的,我認識他,但是他可能連認識都不認識我。然後小學初中都在乙個學校,但是卻從來一句話都沒有說過 。

4樓:萬事勝意jie

高一暗戀一年,高二明戀一年,高三放下一年。三年,沒有回應。高考結束後,去了他報考的城市。但以後在這座城市裡,不會聯絡了。

5樓:阿秋鍋瓜皮

咳咳 ,本人的故事要開始了

高一的時候要分文理讓填表,我作為班裡的數學課代表填報了文科,班主任晚自習就把我叫了出去。

班主任:「魏xx,知道我為什麼叫你吧?」

我看了一眼班主任手中的成績表:「知道,老師。」

班主任:「你家裡知道你報文科嗎?你理綜明明要比文綜要好的多啊,而且你數學還挺好的。」

我:「老師,家裡我已經說過了。父母不反對。」其實那個時候我還沒敢和家裡說,我也不確定能不能說通父母。

班主任:「我希望你可以再好好的想一想,文理的不同決定著你以後的就業方向。」

我:「行,老師。我回去再想想。」

後來我還是去的文科班。我喜歡的那個姑娘報的文科,我要去找她。我知道這個決定將會影響我以後的一生,還好,這次我賭贏了。

那姑娘是我隔壁班的,我平時呆在教室裡刷題,不經常出去玩,也不八卦。那時候還沒見過她,倒是先聽說了她的名字。我在的寢室那幾個哥們都是老色胚了哈哈哈。

T:「隔壁班有個女生文文靜靜的看著好可愛,好像捏捏她臉上的肉啊哈哈哈。」

W:「她是不是長得小小的、頭髮披肩。我也注意到她了。你說的應該是樊yz。」

這次就先更到這裡吧,那姑娘快該睡醒了,我要去給她做飯了。

6樓:

初中同桌三年,高一高二的時候經常是他主動聯絡,似乎也有很多暗示,那時候仍喜歡他。高三的時候他問我處物件嗎(不算表白!!),這個時候已經喜歡其他的人,他只是因為想談戀愛才找的我,我當時很氣就拒絕了。

後來的聯絡就越來越少,直至沒有。明明很有緣卻不願主動開口,蹉跎幾年又匆匆錯過。

7樓:西燭

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再想他,也要拼死壓下去,因為沒有找他的理由了。

再喜歡他,也……就到這裡了。再見面,就是陌路人了。

往後餘生,就不祝他前程似錦了,祝他一生平安順遂,喜樂安康。

8樓:小刺蝟

沒有什麼結局吧,好像放下了又好像還沒有,無法想象再見時的場景,即使是遠遠的再看到也會忍不住再心動吧。即使知道他的未來和現在,當然也包括以前和我也不會有什麼交集,還是會忍不住期待呢,只有祝福吧。

9樓:拉拉

我們默默地暗戀了彼此6年,最後他考上了中南大學,我考上了外交學院。怎麼說呢,我們都是自制力比較強的人,一直都不敢因為早戀而讓自己的努力半途而廢。現在我們在各自的大學認真學習,期待之後的相遇。

10樓:曼曼

沒有結果,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我在高三的最後一段時間裡,看著他對我的縱容,漸漸的覺得他也對我有感情,然後和他大吵了一架,本以為他還是會想以前一樣去哄我,可是並沒有,然後他刪了我的所有的練習方式,但我也沒有去挽留,沒必要了。

沒放肆過的感情分開也要有應有的體面!

我們就像兩條相交的直線,短暫相交後便沒有後續了吧。

11樓:番石榴君

我打死不說,他裝傻到底。最終我們還是普通朋友,曾經的老同學。如今他已結婚,有乙個可愛的女兒,而我也在幾年前對這段暗戀徹底釋然,我們都在各自的世界裡彼此安好,互不打擾~

12樓:易烊千璽老婆

我喜歡他時他不喜歡我

我好不容易不喜歡他了他喜歡我了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你時你就算喜歡我也沒用

13樓:帕恰帕恰狗

我明戀,高考結束追到了

因為不合適所以分手啦

我並沒有很傷心的感覺

只希望記憶裡的他永遠是那個Sunny下奔跑,帶起一陣風便莫名吹得我心頭悸動的少年

在高中也算是有段除了題海書海之外的青澀的回憶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復合了……

14樓:霧江

我在高一放假的暑假喜歡上了班裡成績優秀不愛說話的乙個男生,他很安靜相反我是那種大大咧咧成績又不好的女生,為了能和他一樣優秀,我不會的題目總是會去問他他也會很熱心的教我,我不會的時候他就笑著嘆了口氣搖了搖腦袋那時候我不知道是啥意思

記得有一次高三上學期我跌倒腳,要回寢室,室友把我推給他讓他扶我回去那時候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很害羞我只是拉著他的衣角一瘸一拐的走回去,幸好那個路上沒幾個人那時候我問他你不會把我放在男生宿舍門口就讓我自己回去吧,他說我沒那麼過分走吧送你到你們宿舍門口,回到教室發現他同桌一臉壞笑的看著我搞得我有點尷尬,還有一次是下晚自習同學們都走了就只有幾個人在學習,那時候路上黑我跟他說要不要一起走他說你自己跳窗,我說不走算了我就打算繼續寫然後他就突然站起來用頭示意我走了,在回寢室幾分鐘的路程我真的很希望那就是一輩子我不敢看他我們之間隔了很遠,

這些都是我開心的事,我以為他喜歡過我,他喜歡我的室友只是把我當做了替身,他對我最多的就是開心就跟我說說話開開玩笑不開心會不理我討厭我,我真的很喜歡他他是我第乙個主動追的男生,可卻換來的是冷嘲熱諷耍臉色,我幫他做過很多事這些就不方便說了,我表白過他沒說喜歡也沒拒絕,高考那幾天我才發現他喜歡我的室友藏的很深,高考前一天的晚自習教室停電男生上講台搶蠟燭他幫我室友搶了一根點上了,我自己去搶的,,他回了個你也是,我說你喜歡的很明顯啊他就笑笑不說話,我高考失利了沒考上大學,他考上了,我們之間沒有在聯絡過,他很渣一開始我不相信後來我知道了導致我害怕去談戀愛和喜歡乙個人了……

我和他的故事已經結局了

15樓:雀鵲

沒有交集了

原本以為會喜歡她一直到老

但是又猛的清醒

我喜歡的是過去的她

現在除了就在彼此過生日的時候互送禮物

(因為當時我給她送了禮物,她堅持要給我回禮)我們沒有任何聯絡

也不是我不想和她聊天

只是說,她每次都會拿藉口搪塞我

而且藉口型別都一樣

都是說「我要去追劇,溜了溜了」

「我要洗澡,溜了溜了」

等等類似的話

於是到後面我也開始搪塞她

「我要追番, 」

「時間不早,早點休息吧。」

人不能總靠以前美好的回憶依賴乙個人

總會被冷漠耗沒的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經歷,暗戀其實還分很多種,只是我剛剛好喜歡了乙個不可能的人。)

16樓:七月

挺遺憾的,因為我愛面子,膽小,沒表白,之前可以在一起,就……後來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去表白,當時不知道,結果情書直接被扔了

17樓:abcde

不清楚會怎樣。

不出意外的話繼續默契地躺列吧,兩年不見,他可能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大概已經習慣暗戀了,就像呼吸一樣,沉默自然。某種程度上現在的性格也是因喜歡他逐漸養成的。從前同班,對他藏藏掖掖但掏心掏肺地好。

後來再不同校,大半個高中,我將拐彎抹角打探訊息練得爐火純青。

他應該隱隱約約知道我曾經好喜歡他。

所以也沒有遺憾了。

18樓:星河

不能說暗戀吧,畢竟表白過,但是她表示對我從來沒過感覺,初中和高中喜歡她五年多,親眼見證了她談了兩次戀愛,害,高中她碰到了個奇葩男,還是我去安慰,填志願我幫忙建議,最後我復讀去了,她去讀大學了,我將來不可能為了去一座城市而去她去的城市,累了不想去追了,估計就這樣了

19樓:別動我的魚

我的暗戀和喜歡安安靜靜,連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那個人或許還不知道還有乙個女孩喜歡他,由熱烈到期待到淡然,最後,再提起的時候,發現連好友都沒有……

20樓:Christine

小學暗戀的男生沒有了聯絡,初中暗戀的男生成為了現在不聊天的好朋友,現在準大一了也沒有喜歡的人。整個學生時代都在暗戀別人,喜歡自己的乙個不喜歡。

21樓:別無所終

別問問就是陌生人昨天半夜忽然想通了把他從唯一有關係的社交軟體的列表裡清除了今天下午就j看見他和他的一群小夥伴來我家買東西(他的小夥伴都是我們的初中同學) 一臉尷尬啊可能不會再見了再聽到他的訊息應該是從別人口中

22樓:雲裳煙

我在高一的時候有暗戀過乙個人,他是我們班上的學霸,雖然說他的成績總是萬年老二,他的性格在我們班上是最好的,因為其他男生多多少少都有點討厭,而且有點合不來,和他聊天比較自然,所以我就理所應當的喜歡上了,但是喜歡他的人也不少,暗戀他的這件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後來他和班上的第一在一起了,但那個時候我早就不喜歡他了,不過我和他也不會再有交集了,我得懂得避嫌嘛。

23樓:遲暮

暗戀過乙個男生後來分班我去了尖子班他留在原班偶爾在學校遇見他瞪我我瞪他

再後來我聽說他有女朋友了是原班的

偶爾遇見我和他女朋友打聲招呼沒了。

24樓:你曾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曾因為自己長的不好看自卑過,就算是暗戀的人,也不敢表白。但是我後悔了,如果當時我鼓起勇氣表白的話,起碼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就算是被拒絕又怎麼樣,大不了破罐子破摔,痛苦一場罷了

25樓:胡禿禿

在一起了,又因為誤會分手了

是最意難平的乙個了

我們是初中同學,打了兩年的架,初三才相互表露心跡,然後在一起了但是,很遺憾,我們因為誤會在高一分手了

26樓:

我暗戀他,他暗戀我,我們彼此都清楚。沒有任何對話,但不知多少次眼神的碰撞,多少次巧合的發生,多少次尷尬的躲閃,等等。在另乙個世界裡無聲的交流。

畢業的最後一刻,我說了出來,他說我知道。也是在這一刻,我們之間的所有,結束了。畢業後的世界裡沒有彼此的一絲蹤跡。

我沒找他,他沒找我,很默契。

想念了一段時間,糾結了一段時間。調整著自己,說服著自己,最後成功釋懷。一切都過去了。就這樣。

就只是一段單純的經歷而已。

和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玩了乙個有意思的遊戲,進行了一段旅行,等等一樣。

都只是人生中的經歷。可以拿出來分享的一段經歷。

以上說的都是我自己的經歷,心態和看法。

27樓:一線女星

他想當個海王,我好像沒攔得住他(我是他的初戀)但是現在想想他也只配個水鬼,因為他我一度陷入情緒低谷,真的不知道當初我是因為什麼看上他的

28樓:魚丸子

我現在就是學生時代,是不是很方便回答這個問題

暗戀的話,一般沒結果的嘛,而且我又是乙個不勇敢的女孩,只能偷偷的喜歡咯,然後兩年從喜歡到不喜歡,時間問題罷了,害

29樓:你好

沒聯絡了,現在的我是最好的我,他只在記憶中了。

我經過高二高三努力,原本不聰明也懶惰的我考上了乙個普通二本,他呢,我不知道了,只記得初中的他高高的,不胖不瘦,乾乾淨淨,成績很好,當時的我感覺怎麼趕也趕不上他。

感覺這輩子不會有聯絡了,我也有很多夢想去追趕,不想在乙個男人身上花時間了,姐要自己衝衝衝!

你在學生時代受過哪些委屈?

初一第一次月考,有認真學,但是當時數學真的學不好,名次從第四跌到第九,班主任說我不認真學習,不如其他人。高一剛開學,晚自習寫完作業看紅樓夢,數學老師讓把錯題改在卷子上,結果臨幾分鐘改成準備錯題本,時間來不及也沒再臨時整理,數學老師突然過來,把紅樓夢拿走,要看我卷子,說你錯題本呢,我說沒有,她說,你覺...

你在學生時代經歷過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

初商七 大概是我們班男生踢毽子把鞋踢下來,還不止一次。大概是我們文科班女生多,都是小團體,但遇事也足夠團結。學生時代的喜歡總是很幼稚,喜歡乙個人就想著要為他赴湯蹈火,純粹而衝動。在講一件好笑的事情時,全班都會笑。是我學生時代遇到的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三分之一 我數學不太好。我英語也不好啊。我有些時候...

你在學生時代最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

乙個女生看著是溫溫柔柔的實際上特別雙標,會很喜歡打斷別人說話而且是直接把對話那個人拉走的那種。但我們無意中打斷她講話道歉了她也會瞪著你說一句你們不能聽別人說完話?語氣特別嫌棄和 說得就她有教養似的。我初中時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入共青團,當時負責報名的男生很忙,我去找他報名的時候她就直接把男生拉走說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