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婚3個月不到,老公就喜歡聊騷,懷孕5月了 孩子能不能要?

時間 2021-09-19 10:28:37

1樓:楊瑞瑞

不是你太保守了,是你的老公和女同事沒有男女相處的界限,你老公明顯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為人父親的階段,他不可能因為孩子的出生就變得負責任。即便是孩子生下來,很可能也是你負主要的養育責任,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完全ok,不需要你的丈夫參與,那就生下來,否則就認真考慮有沒有必要生下來。

2樓:Mini iron

看你自己了,孩子是自己的,我只是乙個旁人,我想說別不要了,都五個月了,畢竟是一條小生命,孩子是無辜的,別把大人的恩怨算在孩子身上。

3樓:程jenny

天下沒有不偷腥的貓,一切取決於你的心態及對這份感情接受容忍的程度,孩子畢竟是無辜的,自己與自己和解,相信自己心裡會給自己乙個答案。

4樓:女主人

自己考慮吧,畢竟誰也沒有你了解你的老公,如果他只是聊,沒做對不起你的事,那也可以接受,如果人品真的不行,不想要就別要了,孩子之後生下來如果父母再離婚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太好

5樓:棕熊幼崽

1.是否有足夠經濟實力單獨撫養該孩子?是——2問否——3問

2.是否會因為這個孩子身體裡另一半的基因相似於你前夫,嫌棄這個孩子?是——或許不要了吧。 否——做好單親媽媽的準備。

3.是否能夠完全無視對方的多次不忠不愛不負責任無節制甚至轉移婚內財產,也就是說是否可以在不影響自己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的前提下幸福生活並且給孩子幸福的環境?是——做好喪偶婚姻的準備。

否——或許不要了吧。

結婚乙個月,發現媳婦跟別人聊騷,該不該離婚

郭秋蕊律師 兄弟,你可以跟你媳婦聊一下這件事,畢竟相識相知到結婚不容易,一路走來現在已經結婚了,沒有必要跟其他人去撩了,如果因為這件事你們離婚了有些得不償失。畢竟離婚也是關乎於兩個人的家庭,這件事有些一過分了。但是也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兄弟你記住 乙個巴掌拍不響,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無風不起浪。 離婚...

結婚才3個月,對方家暴,婚姻究竟何去何從

千江月 單身的時候媽媽給錢花光了 開酒吧老婆給錢進酒現在也一蹶不振 不工作不賺錢還頹廢。這種廢物,你當初是怎麼跟他懷上孕的?為何要害了肚子裡的孩子?為了孩子,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想辦法改變他,有些男人在某種激勵下還是會變。不要隨便墮胎。 十二情感 仔細看了你們兩個人,都有動手的行為,你也主動打他耳光...

戀愛8年結婚不到3個月離婚,我的心好痛?

腦子不夠用 說實話,愛和不愛不是絕對的。有可能你老公確實是愛你的,同時他另外乙個人在他心裡也有一席之地。他說想給他兩年自由,然後在和你重新開始,也許在他說話的這一刻,這些都是他心裡所想,沒有騙你。但是兩年的時間,已經足夠讓他消化上一段感情,也足夠改變乙個人了。所以,兩年過後,他愛不愛你也是另說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