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大銀行裡面工作 真的算成功麼?

時間 2021-06-06 08:34:48

1樓:

我現在和答主有著相同的疑惑。

同樣在國外拿到了當地大銀行的offer,同時還有個學校裡研究分析員的兩年offer。陰差陽錯或是機緣巧合,總之我現在選擇了學校裡短暫的兩年的offer。我不知道自己在銀行工作會是什麼樣,會是工作多久,銀行會不會今後有什麼變動。

但我想在學校裡工作或許還有搞科研的機會,我希望這兩年會讓我搞清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科研吧。

我也糾結過待遇問題,發展前景問題,銀行工資應該會比較高,但學校的氛圍是銀行沒有的,學校相對時間更靈活規矩更少。但我也沒有足夠的遠見去看到未來十年的變化,所以乾脆就選定乙個後好好幹好了。就像剛上大學時還在糾結自己選的這個本科怎麼樣,如果去另乙個大學是不是會有什麼不同,可是現在研究生都畢業了,回頭看當時的糾結一點意義都沒有。

曾經覺得在國外找工作是很難的事情,事實證明通過努力是可以辦到的,但就這樣繼續工作,然後拿簽證,拿永居,這樣嗎?以前總覺得自己的人生,雖然也不知道具體的是什麼,但總覺得會實現什麼。可從現在再想想以後,年齡越大,越覺得,原來我是這麼的普通,這麼的渺小。

也許生活就是平淡的,安家立業,不是說有什麼不好,而是漸漸承認了或是認清了,這就是我的生活,與爸爸媽媽的平淡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同。有一點點失落,但還年輕啊,沒有事情是塵埃落定的,還得繼續奮鬥!

2樓:無所不能的老王

每個人對成功的具體定義不同,單就長遠來看,成功與自我實現有關與其他關係不大。如果你描述的這些事物是你今生想要得到的那麼就算成功,不是的話那麼你只是在附和社會主流價值觀。

美國大學裡面有沒有類似導員這樣的存在?

天生小公舉 還真的有,學名advisor.Advisor分兩種。一種是管和學習有關的,對標國內的導師,每個學生都會被分配給學院裡的各個教授。他們會負責解答有關專業課程有關問題,比如 幫你制定學習規劃,完成選課,學習遇到瓶頸也可以諮詢解決方案。他們在你的學位認可上有決定性作用,你完成所有課程以後需要他...

在美國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主觀條件是 Be the sub group one 留美求職和留學申請有異曲同工之處,其核心都是 be the sub group one 也就是說,在某乙個細分的小領域裡成為乙個有一技之長,別人很難替代有獨能力能組合的人。盡早規劃 留美求職不是快畢業時開始準備,而是從...

麻煩在銀行工作的夥伴指導下,目前在銀行上班如何?

天空海闊 銀行工作十年,個人認為銀行是乙個對天道酬勤體現比較貼切的行業,一般來說在銀行你能專攻於自己的專業,還是比較有機會的,所謂的人脈關係在任何行業都是錦上添花的事不能說不重要。當然,沒有強大的人脈資源,一般也只能止步於科級。 18779184334 瀉藥,銀行已經不是當年的銀行,但是你二大爺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