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問題「美國人心目中的美國大學排名是怎樣的」中獲讚最多的答案有很大的爭議?

時間 2021-05-31 09:49:44

1樓:

美國理工科學生表示,那個答案說的是科研水平(不是教學水平)且比較偏向理工科,雖有部分不妥之處比如西北大學等被低估了,但是大致靠譜。我以及周圍很多老美的感覺也大致是那樣的。比如:

第一類:Harvard,MIT,Stanford,Berkeley。

第二類:JHU,Penn,Columbia,Princeton,Cornell,Yale,Michigan,Chicago,Northwestern。

第三類:NYU,Wisconsin,CMU,UCLA,Brown,Illinois,Washington,GTech,USC,Rice。

第四類就是那個答案說的,一大堆公立旗艦,等等。

但是如果說商科或者文科類專業,也許就不那麼靠譜啦。

另外如果說是教學水平而不是科研水平,那就會有很大的出入了。比如Dartmouth,Tufts,WUSTL,Duke之類就要往前站,而Berkeley,UCLA,Wisconsin,Illinois就要退下了。那些爭議主要就是這麼來的。

梅根在英國人心目中是什麼樣的?

王子 皇室很高貴嗎?怎麼感覺某些人口裡說出來的王室,彷彿高人一等。在我眼裡,梅根和凱特並無分別,不都是王妃嗎?至於鋪張浪費,繳稅養皇室本質有半毛錢的不一樣? 這個王妃主要問題在於她德不匹位,不夠noble配不上她的王妃的地位。英國近期口碑比較好的王妃乙個凱特乙個黛安娜,都是看起來品味良好人美心善的那...

為什麼美國人不吃味精?

一飛沖天Vb7e6 首先說味精。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具有一定的肉類鮮味,略有甜味和鹹味,這也是人們使用味精來提鮮的原因。谷氨酸鈉本身是谷氨酸根陰離子和鈉離子形成的,對人體沒有毒性危害。研究表明過量的食用可能會發生過敏 口周麻木等症狀,但是無其他不可緩解的更嚴重的症狀。而且味精即使在水中稀釋30...

為什麼美國人還用刀叉?

不打誑語謎語人 雖然這個問題問的很無聊,但是無厘頭點說,比照中國的歷史,大概一千年後美中國人會用筷子。要知道中中國人是用了2000多年叉子以後才轉為筷子的 早在4000多年前齊家遺址裡就出土了刀叉勺一套的餐具 和現在配置完全一樣 到了商周時期才出現的筷子,早期的筷子前面是削尖的,所以有學者認為筷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