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華威wbs的business(mkt)和雪梨大學的moc(big data mkt)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6 06:00:38

1樓:miaowan

沒有PR在雪梨也不好找工作的,回國的話,2所的簡歷關都能過的,後面能不能拿到工作offer還是看技能、溝通以及相關經驗。

所以,節約時間成本和費用,選WBS然後自學程式設計資料分析技能+提前做相關實習即可。

2樓:別搞果果了

學mkt想留UK很難的,營銷想競爭過native,我認識乙個IC學mkt的大佬,IT和設計技能都點滿,想留uk都費了老大勁。更不要說華威地理位置不好。專業感覺雪梨更好,雖然也是mkt但是好歹加了個大資料,兩年加工籤留澳比uk容易。

兩年碩感覺含金量不比uk一年低

3樓:王大偉

澳洲找實習就別多想了,難度比wbs可能還要大一截,那個工籤除了做做房產中介之類的其他沒啥用,wbs的本科生申請usyd碩士是要申請一般都下offer,即使三等學位,至於反過來usyd申華威得讀honors可能才比較穩

4樓:Nicole333

兩所學校的口碑其實差不多的,華威算是新型名校,雪梨大學更具有歷史。從課程設定上看,華威的課程更偏向於純市場方向,雪梨大學的課程還結合了大資料分析。如果考慮未來海外就業機會,雪梨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考慮鍍金就回國,華威更為合適一些。

UCL社科 華威WBS 選擇 好糾結

指南者夢校庫 UCL社科華威WBS 選擇好糾結?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倫敦大學學院 華威大學 專案名稱 倫敦大學學院社會與文化人類學碩士 華威大學電子商務管理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倫敦 英國 考文垂 學校排名 QS...

求問曼大ifm 華威e business management 布里斯托marketing 怎麼選啊

紀堂說 其實這三個都差不多,都是商科的專業。如果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院校,建議綜合考慮,對未來就業有幫助。有人專門就英國大學大學生的就業潛力搞了個排行榜,結果曼徹斯特大學遙遙領先。這從某些方面表示,曼徹斯特大學出來的同學大多找到了乙份不錯的工作。當然這不是純看排名 院校知名度之類的,還要看院校安排實習...

華威大學wbs的管理資訊系統和倫敦國王學院urban informatics 該怎麼選?

奇點教育 雖然wbs名氣很響,但是這個資訊管理系統專業不是面向網際網路公司的,除非這個網際網路公司是做企業級應用的 比如石墨文件這些專注提公升企業效率的應用 這個專業對口的職業路徑是進入管理諮詢公司,比如埃森哲,去作為諮詢顧問幫助企業用資訊手段解決一些管理方面的問題。也就是說,這個專業學的是如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