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WMG的e business management和雪梨大學的CEMS專案的offer選哪個呀?

時間 2021-06-01 13:56:08

1樓:留學益網

CEMS(Community of European Management Schools)專案是指Master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國際管理學碩士),是由遍及4大洲的30所學院以及71 所權威企業合作夥伴共同組成的戰略聯盟。開設CEMS專案的院校對於這個課程的設定都是一樣的,學生可以選擇在不同的學期去開設有這個專案課程的院校就讀這個課程,這樣學生可以體驗到不同國家的文化和不同學校的教學。

這兩個學校的聲譽都挺好的,在2018/2019QS上的排名,雪梨大佔世界第42位,華威WMG佔世界54,相差很小。雪梨大環境好於國內,時差小,這個課程也被AACSB和EQUIS認證,還有計畫去其他國家學習,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去哪個學校建議您可以考慮環境,城市,花費,學習時長等多方面因素來做出滿意的選擇,祝您留學順利。

2樓:miaowan

雪梨CEMS你選的2月入學還是7月?7月的話只能交流一所學校,如果2月入學,可以交流兩所學校。最後畢業拿的雪梨和CEMS雙學位(不是去交流的學校的雙學位),確實國內知道CEMS的HR不多的,所以很大程度上還是要看你能交流去什麼檔次的學校,看看能不能在雪梨的基礎上拔高乙個檔次吧。

如果2月入學,1.5年學制,是比華威9月入學整整多出一年的時間的。

回國的話,華威牌子比雪梨略好一點的。當然,WMG比WBS是要差一些,但是HR一般還是先看學校的。WMG客戶就讀體驗也是比較好的,EBM課程也是有很大改進,非常solid。

雪梨CEMS雖然是澳洲最好的mgt專案,但是還是囿於雪梨的牌子的。

時間、費用、可控性來講,還是比較推薦華威。雪梨CEMS除非能保證你交換去HEC,LSE,康奈爾,那才有比較的,可是這個要入學後才知道。

另外,還要看你本科檔次,如果本科非常好的話,碩士就還是以你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吧。

miaowan:去英國/香港讀一年碩士的意義是什麼? 我到底要不要留學?| 瓜豆知乎問答

3樓:聖地牙哥的鯊魚

澳洲那種水碩有資格跟英國比?CEMS課程有多水自己看看課程大綱。別說CEMS世界第一,看看現在已經排到第八馬上出前十,更何況在中國誰聽過這個。

CEMS學費那麼高將來卻只能去寶潔這種快銷血汗廠公司根本掙不回來。我覺得只有想混日子混學歷的有錢富二代才選澳洲CEMS。當然,中國有錢的廢柴富二代太多了,所以CEMS申請難度也不低。

題主如果家裡有錢CEMS當然可以,不然不建議。

4樓:

WMG完全就是野雞學校連排名都沒有的『商學院』,CEMS排過世界第一。

CEMS是全世界各個地區的頂級機構都背書的文憑,根本無法比。

華威wmg和港科選擇?

如果單從國內找工作這個維度來看,港科無疑是較好的選擇,因為QS排名高,回國實習也很方便。雖然專業是環境科學與管理,不過鑑於你之後的工作方向是consulting,學科復合 可以成為你在諮詢行業找工作時候的亮點。但是wmg這個專業是商科的專業,可能和你的本科背景比較契合,能比較快地融入所學知識。並且如...

諾丁漢和華威WMG怎麼選擇

華威wmg就是華威的三本!千萬不要去,去什麼華威wmg啊!你知道曼大環法嗎,原來也是曼大三本,現在申請難度比商學院還難,往往人們覺得水的學院,不加珍惜,以後都會讓你高攀不起,看你說的我都笑了,錄取要求不高還不想上,錄取要求高了你還能拿offer?還有你的事?所以說千萬別去華威,wmg乙個三本學院,有...

華威WMG的PPM和克蘭菲爾德的Aerospace Manufacturing 倆offer咋選擇?

Tuckers 這貌似是兩個完全沒有可比性的選項。去個英國國防科技大學,你這專業還需要ATAS呢。PPM,嗯,隨便學,不痛不癢。學校都是好學校,專業都是自己範疇內的好專業。但是橫向比較起來,內個感覺。 腐國大叔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就業方向哦,我相信你的選校裡有克蘭,肯定也是看中了他的專業性。兩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