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UCL經濟offer選擇華威的經濟專業我很蠢嗎?

時間 2021-05-30 11:27:47

1樓:

華威和ucl嚴格意義上來講沒什麼大差別吧看你更喜歡城市生活還是更喜歡安靜的學習了

希望你能在Warwick business school 過得開心!

2樓:imwilliam

如果希望留英的話,華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且華威在考文垂,還是挺適合學習的乙個地方,留學費用也沒有倫敦那麼高。

如果希望畢業後回國工作的話,確實是UCL G5的title會更好一些。

但其實題主也可以考慮申請G5碩士,如果能達到華威本科+LSE經濟學碩士的話,無論在國內外都能有更佳的就業選擇啦。

3樓:

經濟系的話華威妥妥的,尤其是想要在國外工作幾年的。說句不好聽的UCL的名字可能只在目前的國內好使,在英國金融圈肯定是LSE Warick然後才排到UCL的。

當然如果是自己想去倫敦那就另當別論啦,但是留一年那變數就很大了,下一次被錄取都不一定……

4樓:

是的題主。針對你內心最深處的懷疑,鄙人肯定地告訴你,是的,你蠢透了。英國本科文憑尤其是經濟系除了G5之外一錢不值。

如果你繼續在華威讀下去,就會一輩子寄人籬下,遭人不齒。所以你還等什麼。快退學回家準備重申吧。

5樓:Hugh

在學術水平層面,Warwick和UCL的經濟學專業都很優秀;所以需要從更多的層面來分析,專案本身課程,地理位置等;不知道你是碩士還是本科,總之既來之則安之。

6樓:職達Ziida

題主大可不必後悔,也不需要重申。華威在英國是很好的學校,尤其是華威的商學院。雖然不不是G5但是本地聲譽很高,只不過在國內不是特別出名。

從2023年英國大學排名來看(Times、衛報、CUG)華威的排名都在前十。

決定了就不要想後悔的事情啦,心無旁騖,好好學習,為將來的工作和公升學研究打好基礎吧。

本科期間可以申請一些summer intern來充實自己的簡歷和經歷呢

祝順利!

7樓:Nancy

其實如果以後想在國外發展的話選ucl還是華威都沒有很大區別,只能說學校裡學習環境可能會有所不同吧。 而且倫敦生活費還更貴,價效比更低哈哈哈

8樓:Naive

題主有自己的考量,擇校本來就不是單看排名的,需要綜合衡量,基於安全選擇了華威,也無可厚非,且華威相比於UCL實力也是不弱的而且相比於倫敦的燈紅酒綠,華威更能專注於學術,安靜的學習如果題主有留碩的打算的話,那麼在學習上努力申請乙個更好的學校也不遲

9樓:Leadway園長

首先這兩所學校的這兩個專業都是排名不錯的,QS世界大學排行榜裡經濟學專業排名分別是17與28,兩所學校在學生心目中也都有很好的地位。

當然,論綜排,ucl的實力是強很多的,qs綜排常年全球前10。所以最開始選擇的時候大多數人應該還是會選擇ucl。

但是華威是乙個比較安靜可以專注於學術的地方,倫敦相對華威不那麼安全,生活費較高,好玩的也比較多容易分心。在華威,更容易專注於學術,再加上如果gap一年重新申請成本也會增大很多,這一年會有一些不確定性因素的。

如果最終選擇入讀華威,我建議刷高成績再申請名校的碩士,例如劍橋的經濟系。如果本科在華威,績點能刷到80+,甚至90那麼申請劍橋肯定希望很大。

擺正心態,加油!

10樓:Teddy

華威也不差啊,建議不要多浪費一年重申,可以transfer什麼的

而且如果你去了UCL基本上就是處在大陸英本生歧視鏈頂端了

收到了UCL和華威的經濟學offer,該如何選擇呢?

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其實你都有答案了,你自己比較喜歡華威,但是又放不下UCL的排名.1.你在意的安全問題,倫敦的危險率發生確實會高一點,但是也不需要過於擔心,因為在哪其實危險都有可能會發生,生活上倫敦和考村各有利弊,倫敦繁華,便利,不枯燥,但是物價也高,也容易使人學習分心。考村雖小,基本生活需要也算五...

UCL社科 華威WBS 選擇 好糾結

指南者夢校庫 UCL社科華威WBS 選擇好糾結?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倫敦大學學院 華威大學 專案名稱 倫敦大學學院社會與文化人類學碩士 華威大學電子商務管理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倫敦 英國 考文垂 學校排名 QS...

清華碩士和華威,ucl如何選擇

Dasiy老師講留學 客觀來講,如果題主覺得因為疫情的原因,近兩三年內不打算出國的話,就去清華讀碩士就好了,因為清華是國內的頂尖名校,同時QS上也是排到了第15位,在國內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 如果是不打算改變原有的計畫的話,建議選擇華威,因為華威的商學院無論是在國內或是國外的認可度都是非常高的,而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