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知識簡要(四)

時間 2021-06-06 04:10:17

1樓:愛大熊愛生活

一般情況下律所說給你退就肯定能退,就是快慢的事。要快點你就多去幾次,實在不行嗓門大點跟負責人說下,律所不行去司法局,司法局不行去法院立案。

2樓:劉在妮

能不能立案要先去立案庭立了才知道,是材料不齊全還是什麼別的原因,現在是立案登記制,只要不是什麼管轄權問題,一般都能立案的。選擇了律師,你就要相信他,不要聽了別的律師的話,就對自己的律師全盤否定。

3樓:慕楊東籬

額,你再問問很可能是忘了。畢竟律師是很忙的,問得時候開啟錄音這樣也能當證據,如果不退你再正當維權。就我個人感覺是忘了,畢竟我一天處理的事情很多,見的當事人也很多,有些事前一句剛說完,下一秒就忘了……還有就是能不能立案律師是說了不算,既然你請了他就不要亂聽別人說,說不定你後請的律師水平不如前乙個(至少在我看來,能直接說不能立案的律師,在執業水平上是有不足的。

你想想如果憑他看一眼就說不能立案,前面那個律師是白痴?)所以,最好是你跟律師溝通一下,他不可能為了點錢來騙你。

如何看待非馬克思主義者使用馬克思主義的概念?

衛凌貞 關於 資本主義 這個詞 31 and to the capitalist mode of production in Capital 1867 顯然,資本主義這個詞在同時代就已經被其他社會主義派別的學者路易布蘭克和蒲魯東運用了,它並非馬克思主義的專利。社會主義 的使用甚至還要更早一些 The...

馬克思主義有哪些魅力?

此號登出 我想我可以列一串名單來直觀地說明這個問題 阿多諾 哈貝馬斯 薩特 阿爾都塞 德希達 福柯 德勒茲 巴迪歐 齊澤克 這些人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的思想主要淵源都來自於馬克思主義,同時他們也是我們 國外馬克思主義研究 這個專業方向的重頭物件。如果你對馬克思主義的認識還停留在高中 大學政治課...

馬克思主義為何永遠正確

已登出 因為你看到的這個馬克思主義是假的。真的馬克思主義不僅不會說自己 永遠正確 而且不會說自己 正確 只是 相對於現階段的資本主義更具有優越性 而已。以上。 不說話小心被和諧 如果發現自己錯誤,就馬上承認自己錯誤並改正是乙個馬克思主義者的必備素質。馬克思主義是一種思維方法,有錯就認,認了就改是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