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kubernetes的CKA證書,含金量高麼?

時間 2021-06-06 01:07:55

1樓:IT熊0327

haha,前幾天剛過了cka的認證,個人覺得cka證書含金量還是挺高的,畢竟現在k8s這麼火,越早入坑越好。

但是如果單純的只是想拿個證,也沒有太多意思,找找題庫難度不是很大。還是建議在雲上或者本地虛機搭個環境,多動手實操,多深入理解。

可以看看這個手冊https://

jimmysong.io/kubernetes-handbook/

,作為入門材料挺不錯的,後續可以多看下官方的文件。

2樓:阿累累

考試還是很簡單的哈。這裡是我的總結:

3樓:灰色青

從事K8S 2年左右經驗,複習了一天時間就去參加了CKA,題目都是基礎題偏簡單,就是時間有點緊張,最後88分順利通過。主要還是題目和下面這位老哥說的好多都一樣 https://www.

正準備工作,試試看含金量怎麼樣

4樓:Denisev

你搞錯了乙個東西,你提到的機構有云培訓資質而已,考試還是參加原廠考試的,不是機構給你發證,是cncf給你證,機構只培訓輔導你

我想知道社會很美好,我想知道我會遇見很多溫暖的人,我想知道我以後會很好。鼓勵鼓勵我吧,陌生人。

巴扎黑 人生大多時候是苦澀的,但只需要一點點甜,乙個肩膀或是乙個擁抱就足以慰籍。當你走出人生中陰暗的道路,才更享受Sunny。就像未曾品嚐過苦澀就無法嚐出甜味,它們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棵樹的枝椏如果想觸及天堂,那它的根鬚必須要紮進地獄。 Rinsing不是吃貨 加油呀,也許你現在的處境很糟糕,但我...

我想知道我這是怎樣的心理

蘇先生 每個人的心裡狀態都是不一樣的,你想知道自己會這樣,因為這就是自己心中所想的,就像口渴想喝水,看到這幅畫想寫那些話,順其自然發生的,人活在世,做事哪有那些為什麼。 Monologue 我看著那束花,就像我的信念,我內心的光 那束深處嚴寒,還未盛開的花,就像我一樣,帶著冰冷的希望,期待著花開綻放...

我想知道這是誰的問題?

寒涼 這 感覺是情商不高吧你的那個朋友,分享什麼很正常的啊,雖然認識了很久但是怎麼說,我覺得起碼的一些東西還是不能丟吧 看你自己的想法啦 來自雲邊的17號信箱 我個人的想法 並不是是誰的問題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人的心態還是有一定問題的,或者說你認為她是有問題的,你們倆現在不在同乙個頻段上了。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