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沒有非師範生當老師的,就是想知道有哪些東西是需要在學校準備的嗎?

時間 2021-06-02 11:28:04

1樓:灼華

首先,提公升學歷,目前教師編制考試對學歷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在的小縣城初中已經要求本科學歷,所以專公升本是肯定要進行的。昇本的時候可以選擇師範類專業,更有優勢

其次,編制考試的證件要求是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書。

最後,編制考試內容有教育基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心理學),學科知識,公共基礎知識等,可以提前通過網課等形式學習

這個鏈結是我對筆試的一些心得

2樓:燕公子

我是。非師範非應屆今年考上的。專科的話最好在校期間先提高學歷,參加校內專公升本考試取得本科證,因為今年開始大部分省份都要求本科了,有些還要求是全日制本科。

我是山東的,今年山東絕大部分地區都要求非師範本科或者師範類專科。想當老師尤其是想考教師編,學歷首先是最重要的。它直接決定了你有沒有資格去報名。

其次,考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專業的話,選乙個跟自己專業相同或相近的專業,實在沒有就選小學語文數學。目前不限制專業的只有部分小學階段,初高中的幾乎都限制專業。

考編的話,小學階段尤其語數英是競爭最激烈的。

這兩個好好準備了,你的大學生活應該蠻充實了。祝好。

3樓:月下人影共徘徊

第一步,專公升本。

在學校需要準備好大學從頭開始就要一直泡圖書館讀書學習知識直到專科畢業的心理準備。

第二步,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書。

在學校裡就要學習掌握該考試的考試內容、考試技巧,做好長期學習,學而能以致用的教師技能準備。

第三步,考編。

要麼靠父母人脈,要麼靠自己學識。靠自己的話,大學做好各種知識儲備,尤其是報考學科的學科知識準備。

總而言之,學會自學並努力先公升到本科,這是高考落榜後想要在大學奮起直追的必經之路。既然你問了,那麼你就存了想學好的心,你只要捫心自問,這種上進心能持續三年,能的話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為什麼專科非師範生能當老師

歲歲 你這個問題真的是很偏激,側面表達了你是本科學歷又怎樣,就你這樣的品性為人師表我都不敢放心把孩子教給你,國家都讓非師範生考教資你有什麼說的?大家都是憑本事吃飯,人家靠努力考過了你眼紅什麼,你有本科學歷選擇遠比專科學歷受限小,怎麼人家就跟你搶飯吃了?好好擺正自己的心態再說。 林九九 我只知道有些優...

非師範生考教資畢業後能當老師嗎?

河北教師招聘助手 為什麼不能呢,不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在強調自己非師範,實際上國家正在逐步開放非師範的要求,師範早就不是編制的限制了,很多專業不對口的崗位,只要相應教資就可以了, 巨集博幼師絲雨老師 巨集博幼師愛心解答 可以的。學校招聘教師的要求是需要本人持有教師資格證以及學歷證等,其中學歷不是相關師範...

本人非師範生,作為新老師教地理要上崗了,沒有什麼教學經驗,想要大家給點工作教學建議?

舊城半夏 我是地理科學的師範生,個人認為哈。初高中地理是有區別的。初中地理更注重培養興趣,高中地理更加抽象理論化。樓主是什麼專業的呢?地理是乙個很趣味性的學科,用生活引入,講清楚理論。初中地理注重記憶,那麼對於乙個副科,不應該給學生太大的壓力,盡量課上生動記憶,讓學生壓力沒有那麼大。課上集中,課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