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怎麼調整我現在的狀態?

時間 2021-08-12 12:36:32

1樓:吳穎的李子木

自己看一下周圍同學的狀態,尤其是成績比較好的,給自己自己一點激勵。自己這邊一點小目標,比如今天完成數學一張試卷,明天完成易容一張試卷,完成不了,晚上就熬夜也要完成。慢慢的把目標增加。

2樓:旦付旦淅

小學妹/弟,這種焦慮心態很正常。能認識到自己的焦慮,並尋求外界支援這一點很好。說明你內心還有進取之心。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早睡早起,健康飲食,適當鍛鍊。你現在還有一年高考,可以適當安排複習高一的知識,不一定讓你記住,至少有乙個知識框架。或者背背單詞。

3樓:前進中的蝸牛

不知道題主遇到了什麼困難讓自己心態崩了,當然,每個人心態炸裂的臨界點以及觸動點不一樣。

第一,適當放鬆,而又不放逸的生活。過度消耗自我帶來的只能是惡性迴圈。

第二,找到使你心態崩的源頭,直面它。也許你會說,我找不著。這時候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你會找到答案,這個源頭只有你自己知道。不是找不到,是不敢承認罷了。

它也許是你的虛榮心,也許是一段人際關係,也許是家裡的變故……不管是什麼,面對它,認識它,承認它,最後戰勝它,這個過程是不簡單的,也可能很痛苦

第三,一定要找乙個合理宣洩的渠道,適當宣洩才能保持奮進的狀態。因為我們生而為人,所以就會有這樣那樣的情緒,好的壞的都有。情緒堆積過多,不懂去粗取精就會內耗。

總之,面對它,挑戰他,迎難而上,要比無限內耗來的好,而且更舒服。

最後,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加油!

我剛看到題主大問題下的簡介,再來補充一下。容易困倦除了自制力問題,還有乙個是身體問題,氣血不足也會有你這種情況。之前我也老是困,學習效率差,後來看中醫調理了一下,堅持做八段錦,情況有所改善。

我該怎麼調整現在的狀態?

海歸暖青年 看到你說南美我就眼前一亮,感覺是個遙遠又神秘的地方,可惜還沒有去過。你說你的語言能力全是環境逼迫出來的,還能考第一。能理解你的艱辛,你已經很厲害了呦。既然發現自己口語上的問題,已經是邁出想改變的第一步了,很棒。短期的心情不好可以作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動力。你看你才大二,現在還可以繼續在南美學...

我只是想知道我該如何去調整心態?

Rain 就算結婚也可以有異性朋友,能做到互相尊重才是應該的。但是關鍵問題不在這裡。關鍵問題是,她一開始覺得和這個朋友出去沒問題,是因為同學誤會才覺得需要告訴你,這個問題你需要了解清楚2點 1 她做了什麼事情才讓同學誤會?如果是單純同學想太多了,她覺得怕你聽說後不高興,所以來給你打預防針的話,還算好...

我想知道女友現在究竟是什麼狀態,這是為什麼,然後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既然這麼多人都說二次元什麼的,那麼二次元宅妹子就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其實女生如果跟你聯絡很少你就該警覺了,她對你的感情在漸漸變淡。題主說是動漫社團認識的,那應該平時聊動漫比較多,聊現實學習話題少。並且題主是不是有點沉浸二次元?題主女朋友可能受到什麼刺激,比如考試掛科,看了什麼文章,家裡什麼變故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