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和日本留學 對於乙個成績不太優異的人來說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5 20:10:04

1樓:shaya小牙膏

留學不是一件小事,不管在開銷還是在對人生的影響上都舉足輕重,先得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哪怕單純只是想混學歷,起碼目標要清晰。

然後在文理,專業,自身條件,就職意向等因素的不同都會對選擇有所影響,最好找個前輩或者專業人士好好規劃一下。

2樓:Mira Ryuu

我覺得成績不好的人還是不要勉強自己讀書了。當然你要是這是自謙一下自己不夠優異是在新加坡國立和東大徘徊,需要沖一沖那當我沒說。

如果留學只是為了增加見識,日本應該是個更好的選擇。新加坡你能看到的並帶回國使用的東西想較於教你做人的日本,少很多。增長見識當然要去大染缸。

ANYHOW

腦子清醒的人,在哪都差不多。人生的體驗兩個字,靠的是體驗的人而不是真正經歷的事。

3樓:好先生-X

你好同學,在給你正確答覆之前,你需要先回答幾個問題1-你是打算出國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2-成績不好的定義是什麼?全部都不好,還是偏科?

3-出去留學的原因是什麼?

4-家庭經濟上能給你多大的支援?

這些問題,搞清楚了,才能說哪個更適合你

4樓:三道留學

新加坡的話不太清楚,但了解到的新加坡的話大學更好考一些。

但是有些新加坡的大學學歷不被國家承認。

其實,成績不太好,只要日語好,也能考上個日本的大學,好的大學去不了,可以考日本的不太好的大學就可以。

不管怎樣,題主多了解一下兩個國家考大學的途徑等,多方比較:

三道留學:【留學日本】日本大學本科考試詳細步驟

5樓:新加坡泡麵哥

以公升學難度來講日本>新加坡,國際學生在日本公升學是需要參加留考的你如果有一些的日語基礎選擇日本也不錯,日本留學優勢學費便宜,打工可以賺到所有費用

到新加坡留學是需要英語的,相對日語這種小語種來說,英文在將來工作和生活中應用的可能會更廣泛一些,想必你從小學的那門外語也是英語吧

對於高中成績不是特別優異,但的有想法獲得乙個很好文憑的同學,建議新加坡,入學條件不苛刻,易畢業,學歷含金量高,多為英澳合作辦學的大學授予文憑,中國教育部可以認證

成績一般,是去南韓留學還是日本留學

犀牛膠囊 日本的教育水平,生活水平還是學歷認可度都是好於南韓的。但是好的地方當然競爭和要求也會更高,要去日本留學首先就要準備留考,而且申請流程也比較不一樣,日本的學校排名也更高,一些專業還是很有影響力的。南韓的話沒有留考,而且topik成績越好越有利於申請好學校,如果題主只是想出國鍍個金,南韓會相對...

一年日本留學去乙個差的大學還是去乙個專門學校再來一年?

知日娘偽Bot 為什麼只有這兩個選項呢?做好了規劃和準備的話,明明可以去乙個好的大學不是嘛?屆時無論題主是要回國就業 還是留在日本都是各種利好。想想為了留學要付出的金錢 時間 辛苦,一定要拼勁所能呀 精 応援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這個沒有對錯之分,看自己怎麼想了。1 如果想衝刺好的大學 另外覺得是自...

我去面試乙個企業,企業讓我帶成績單和證書去,面試完企業把證書和成績單收走了,讓我等通知,我該怎麼辦?

一席課 1 首先,以後給企業資料,都不要給原件,影印件就行。2 其次,和HR聯絡,讓把證書 成績單影印留存,你簽字說明是專用後,還給你。記得錄音,重點強調他們為什麼不歸還,然後報警。因為收走證件不還這個行為,本身是違規的,他們可以核查,但無權扣留。 梓公升諮詢 建議盡快聯絡企業方,把你的材料都要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