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成績好的學生和乙個成績差嗯學生在一起,會有結果嗎,而且我嗯成績也慢慢下降了?

時間 2022-01-16 01:39:07

1樓:春日桃繪

在學生時代的愛情基本上都沒有結果噠,除非你們情比金堅一直能堅持到大學畢業,但是這種情況很少哇,你可以想想將來你考個好大學,那種又好看、學習又好、家庭背景很不簡單的男生好多好多,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不一定現在非得在一起,長大後在一起晚一點也沒關係

2樓:你猜你猜

看待他,成績一方面,態度是一方面,人品也是一方面,個人覺得還是先以學業為主,未來有太多不確定,自己變優秀是永遠不會吃虧的。如果到那時還在一起的話,那麼恭喜你修成正果;反之,你也可以另覓良人,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3樓:

不會勸分不勸和就算你能維持住你的好成績高考結束你倆上的肯定不是乙個大學,能堅持下來的沒多少

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以為我大一在讀,身邊好多高中時候的情侶,幾乎全分手了

我們寢室的乙個女生她和男朋友高考成績差不多,她比男生高點,她放棄了去更好一點的學校,為了和他在一起倆人報了乙個學校乙個專業,還是她不怎麼喜歡的計算機專業。結果男生滑檔了,她乙個人來到這裡,沒過多久男生出軌跟她分手了。

就…多愛自己吧

4樓:墨韻

那就很危險了,想要走的遠,你們得被對方的優點影響,慢慢改變或者為了對方改變缺點。不是讓你們為了暫時的溫存給自己的墮落找理由。

5樓:墨昀

這個很難回答,因為讓你退步的原因可能僅僅只是這段時間你們之間出了問題(原因只有你自己清楚,盡量不要自欺欺人)。他如果是那種能讓你成長的,讓你變得更好的,那我覺得會有結果的,可是讓你的墮落持續,以及離優秀越來越遠,這樣子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人生很長,後面還有很多美好。

6樓:Catherine

我認為不會有結果,我高中有個同學,她跟乙個學習差的男生談戀愛,成績飛速下降,結果那個男生憑藉自己是特長生考上了乙個很好的大學,而我的那個同學只能上大專。

7樓:king熊

如果是因為這個成績下降的話,建議你自己去衡量一下,大學這種情況你們兩個肯定是異地的,所以不建議了,異地的結果很少會有很好的的結果。

我們我有個大學同學現在大學畢業了,他物件就是高中時候搞得,大學也是異地了四年,現在快結婚了,所以這跟你自己關係很大的,有把握最終和他'她在一起,那就趕緊去調整你的學習狀態,至少為你倆的將來打個基礎,若果沒把握更應該好好學習,你的大學生活應該會更精彩。

越好的大學,大學的生活和氛圍也會更好,加油好好學習吧。

8樓:龜龜國王後

首先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這並不是乙個根本性的問題,都說看問題要追根溯源,因此好學生還是差生並不是你現在要考慮的問題,而是要往更深層次去想

與其在意他是不是乙個差生,會不會影響你的學習,還不如找到他為什麼是差生的原因,沒有人是天生的傻子,所有人都是乙個腦袋兩條腿,並沒有哪個地方比別人多多少少,而造成成績高低的因素才是應該去思考的地方

好學生無非是學習認真刻苦,不會在娛樂上花費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很快的投入學習,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但是差學生學不好的理由也很多,比如:不好好聽課,對學習沒有興趣,發呆睡覺,或是心大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等等

因此與其在意他是個差生影響你學習了,不如先自我思考一下,為什麼成績下降的是你,而不是成績提高的是他呢,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什麼,都是乙個一起變好的過程,如果你發現在一起後你們都在下坡路走,那麼我認為你們需要停止當下的行為一起思考交流一下此刻的生活,因為不需要很久,你們就會在很多的生活的小細節上出現矛盾,可能導致不愉快甚至難以接受的結果,下坡真的很快,上坡卻很難,如果父母老師知道你們在一起後都在變得更糟,那麼任誰也不會同意的,況且,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困難要去面對,變差是在給未來積攢代價

我的意思並不是一定讓你們分開,但乙個對的人是不會阻攔你前進的腳步的,你們會互相監督變得更優秀,但他可能會心疼你的努力辛苦,默默變得更好,我也是乙個擁有最愛的人的男生,在沒有遇到我家小傢伙的時候,我整天渾渾噩噩虛度光陰,吃喝玩樂就不學習,但當你遇到那個你想用生命守護一輩子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是多麼的沒用,因此我戒掉了一切,瘋狂改變

早餐準時起床吃早餐跑步訓練,一次兩個小時,下午傍晚又去小湖邊進行五公里跑步,晚上深夜十二點我還在做著腹肌訓練,我也累,可是我更怕給不了她未來,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走下坡路了,因此我一直堅持,每天這種勞累卻又充實的日子,安逸固然很舒服,但它在這個世界上是有代價的

所以,在一起的兩個人真的是乙個慢慢變好的過程,如果你發現你學習退步了,也不要先埋怨對方,應該先找出自己的不足,互相溝通,一起努力,畢竟,一起變好,也是在為未來的生活增加保障,與其一起在沼澤裡找水喝,不如一起飛向天空,愛情不是兒戲,它也需要付出才能得到,如果你的另一半只想著回報不行動,那麼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他的真心了,要麼是你給不了ta改變的決心,要麼就是ta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一起不容易,別讓安逸偷偷毀掉了你們的幸福,你是好學生jiu應該帶動他的積極性,而不是讓他拉著你步入深淵萬劫不復,你們都要有夢想,哪怕是為了你們的未來,都不能在安逸上浪費時間,安逸≠放鬆

最後一句話予你共勉:不要因為現在的安逸,毀掉了以後的幸福。

9樓:新際

首先,成績在中國,在家長眼裡不可忽視的點,而且這是你作為學生的乙個評判方式。所以,你可以試著在在戀愛與好成績之間找乙個平衡點,要以學業為主,盡量不要影響到你現在的成績。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但你成績好啊,可能你還能把他(她)的成績給帶上來呢。

至於成績好壞能不能在一起,這個沒有太大的關係,三觀正,合得來,彼此相愛,那麼一起努力,相信未來生活一定可以幸福美滿的。

考試成績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好壞,中國那麼多人,有人成績好,就肯定有人成績壞嘛,但這個只是學生階段的判定標準而已,不代表這個人以後一定比別人差,可能他的天賦不在學習或者考試上而是在其他方面也不一定。

至於以後的生活,只要是真心喜歡,兩個人開心,比什麼都好。

不過現在建議你還是以學習為重。可以先商量,減少見面的次數,或者一起去學習,不要影響到成績。如果說,因為見面的次數少了,沒了感情,那我只能說,你們不適合。

10樓:靈洛羽

在我所見過的符合你這種關係的情侶中,無外乎兩種結果:1.成績好的糾正了成績差的學生的學習習慣,兩個人都成為了學霸;2.

成績好的難以接受成績差的各種習慣(不只是學習,還有生活,畢竟你沉迷於某一本書或是被某一道題調起極大興趣時被他人打斷是會有情緒的),再加上長期自律的習慣,難以接受他人不負責、無所謂的態度,兩個人最後只會分開。

當然,以上所說的只是我自己所見的,或許也會有其它的情況。

11樓:尋個夢感受心情

看他對待生活,學習和努力的態度,一時的成績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我成績差就是不想學的這種人是沒結果的,還有就是不能影響成績,戀愛就算乙個兩人一起變好的過程,如果不能變好,分開更好

叫乙個成績好的和乙個成績不好的人去學畫畫為什麼成績不好的反而畫得更好?

這是給學習不好的刷存在感嗎?給你明說了,別刷了,刷不出來的!如果高考都是以畫作為公升學的考核科目,你再讓你那學習不好的同學試試,結果會很殘酷的,照樣是被學習好的碾壓! 蛇爺吉祥 會學習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在學生時代是應該同時體現在文化課和專業課上的。會學的人知道學習一項技巧和科目的流程,知識點能融會...

成績好和有錢,你會選哪乙個?

我成績好的時候沒錢,中間經歷了一段又沒錢成績又不好的時候,現在有錢了成績不好。我認識的同學裡,天資聰穎,極具靈氣,學習特好且不費力,家境殷實的,到目前為止就乙個。不造我在講什麼,亂七八糟的,有時候也懷念以前那種毫不費力的日子,但是回不去了。要我選,還是有錢,不要跟我說什麼心靈雞湯那種知識學術有多麼多...

喜歡乙個比我成績差很多的女生怎麼辦?

尤諾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問題也太知乎特色了。神奇。年紀小的孩子的世界真神奇,成績是一切。上不了鄭大就要分手嗎?你喜歡這個女生,她喜歡不喜歡你呢?問題是你到底想幹嘛?如果你們想在一起,那就好好想著怎麼在一起。如果你覺得上不了三本,不值得你講題,那就來問要不要繼續給她講題。成績應該跟戀愛分開,放在一起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