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無法接受的大學和專業的同學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5 17:28:08

1樓:

我也是大專生,現在大二了,當時報志願那會兒我一點兒也不想來現在的學校讀現在色專業,我想學的專業是環境設計,結果陰差陽錯就錄到現在的學校讀家具設計,剛開始真的挺煩,不過了解這個專業以後還覺得蠻'不錯,不過專公升本的時候還是想考環境設計

匿了,知乎有熟人

2樓:

鐺鐺鐺,現身說法。

10年高考,超一本線37分。第一志願填北京化工,二志願武漢理工,三志願是啥忘了,四志願武漢科技,五志願貴大。

由於坑爹班主任把買志願填報書的錢退回來,美其名曰省錢,全班只定一本,交了的錢都退了回來。加上坑爹同學後面把這本書帶回家,導致沒有志願書填報志願,所以,所有學校、專業分都在網上查的,結果錄取分和實際發生偏差,前四個專業均落榜。當年吹牛皮說打死不去的學校,最後陰差陽錯去了。

第五志願畢竟是保底志願,不出意料第一專業志願被錄取。開學前不知自己填的什麼專業,最後才知:熱能與動力工程。

反正貴大的該專業不太好,畢業後大多去火電廠工作,加上自我原因,準備考研。15年調劑北科大,專業動力工程。畢業去成都海信工資7000-9000,今年跳槽回家。

後悔肯定是後悔的。所以我現在總是勸人復讀。不過,人的命如此,誰知道不是命運的安排呢。

3樓:哦噢喔嗯

你這我也沒法說,填志願這麼重要且充滿運氣的事你居然第三個就亂填。

1.認命。去上大學,然後專公升本,最後跨考考研。

2.復讀。看你說的好像不想復讀,如果真復讀一定要打好基礎。

大學裡做了錯事被室友和同專業的同學孤立怎麼辦?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即使你犯了錯,你就該一直被眾人孤立嗎?那些因為被孤立而失去自信的朋友,不要再責怪自己了,不要把這個世界的不完美都歸結到自己身上。你要認識到孤立你的人也有問題,她們不快樂,並感到無能,所以才欺負別人。孤立別人的人,他們會找各種理由,為自己的行為找到正當的藉口。然而事實是 孤立某人的...

如何看待大學那些成績很好,卻不參與交際的同學?

s1mple 大學可以說是乙個不成熟的小型社會了,什麼樣子的都有,接觸多了,你最強烈的感覺不是無奈,而是稀奇,慢慢變成了習慣,當你受到了太多的挫折過不如意,最後就變成單方面妥協 回歸問題,所以說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參與大學社交,要不就是純粹的懶 宅 有自己的小圈子,要不就是因為這些東西看的太透徹了。 ...

老一輩的哪些觀念你無法接受?

淡定的謝小白 把什麼事情都賴在孩子身上,比如他們吵架,吵完總說要不是你我們早就跟離婚了,這種話給孩子多大的心理壓力和陰影!還有就是我一直不認可的就是親戚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得罪撕破臉,我媽一直就是這樣做的,但是那些親戚因為錢撕破臉的還少麼,一群沒什麼人情味的親戚為什麼還要往來呢?再有就是一直被玩梗的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