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做了錯事被室友和同專業的同學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2:33:52

1樓: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

即使你犯了錯,你就該一直被眾人孤立嗎?那些因為被孤立而失去自信的朋友,不要再責怪自己了,不要把這個世界的不完美都歸結到自己身上。你要認識到孤立你的人也有問題,她們不快樂,並感到無能,所以才欺負別人。

孤立別人的人,他們會找各種理由,為自己的行為找到正當的藉口。然而事實是:孤立某人的時候,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內心充滿了力量,尤其是當被孤立的人比自己優秀時。

每個人心中都有小小的惡念,你會壓制著它,因為放縱惡念要承擔後果。可是如果很多人都這麼做,你便會覺得要承擔的責任變小了。這就是為什麼打砸搶時會有那麼多人突然變成暴民。

我想說的是,欺負你的人可能只是一些懦弱無能的loser,但是他們聚成乙個小團體,這個團體裡的每個人會欺負你,因為她知道自己不用承擔什麼後果,她的小團體會給她撐腰。這也是為什麼沒有朋友的人容易被人欺負。

「任何一段被孤立後孤獨的時光,如果沒有長大,那你就浪費了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以及難熬窒息的情緒帶給你的苦難。

時間可以消磨你的難過,但是並不能拯救你。時間所做的,不過是讓你麻木,讓你習慣。可以拯救你的,只有自己。

你真正需要的,是在時間裡學會長大。」「out of my greatest despair,there was to come the greatest gift. (在最大的絕望中,將要來臨的是上天最大的禮物)」

你要自己活的活色生香,要自信,要沒有怨氣,每天都收拾的漂漂亮亮的,好像一出門就要上台領獎一樣,一張自信的臉就很好看啊。

2樓:虞耙耙啊

額 ,我不知道這個怎麼辦,反正你現在已經是裡外不是人了,再怎麼說,他們也不會相信你的,因為你一開始就和A說B的壞話,這為之後發生的事埋下了雷。你現在就是見機行事,不要和別人說誰的壞話了。你也不要想著和他們解釋了。

只能說吃一塹長一智了,也不早說自己情商低了,你現在就趕緊改改說話、做事方式。

面對身邊的內捲(考研和室友目標同乙個專業同乙個學校)如何調整心態?考研,乙個人的戰鬥有沒有錯?

南水士夫 那又怎麼樣呢?一起考不很好嗎?還有個伴,總不可能就只招乙個人,你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到時候一起上岸多好啊。我和我舍友就是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我倆都考上了,而且很巧的是我倆初試分數一樣,複試我比他高點,選的導師也是同乙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乙個人備考很累的,兩個人一起相反很快樂,沒那麼...

大學裡被室友孤立排擠怎麼辦 曾經很好的朋友現在是帶頭孤立的那個?

cathy 我也是你一樣的情況,被孤立真的不是自己的原因,曾經對她掏心掏肺,那人並沒有把我當朋友,準確的來說是她嫉妒吧,我感覺是這樣,她看不得我過得好過的比他開心,我知道我這樣說別人會覺得我想的多一類的,但有的時候真的是能感覺到的,我們倆沒有爭吵矛盾,當我和另乙個舍友有矛盾了,她第乙個導向他那邊,後...

大學裡的情感問題究竟應不應該和室友分享?

好多魚 嗯 建議不要全部說 有的室友和你三觀不同想到的並不是乙個點 反而你們會因此有分歧 但是如果是你很信任並且覺得感覺很對的朋友可以說 SpringSun 過去的閨蜜呢?發小呢?可以和他們說呀。大學的女生宿舍,如同宮鬥劇,表面上平平淡淡,實際上勾心鬥角,讓她們知道你的底細可以說是晴天霹靂 美夢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