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背單詞需要一直付費嗎?

時間 2021-06-05 11:05:21

1樓:花點

墨墨背單詞初始會贈送600單詞。

驗證郵箱獎勵+5

每日打卡,每日第一天+1,第三天+2,弟第五天+3 以此類推,來鼓勵背單詞獲得獎勵。

同時還有頭像連連看,周月滿貫獎勵等等

就像養成遊戲一樣,每天背單詞,打卡,就可以獲取上限,每天堅持的話,完全不需要話很多的錢來購買。

這是我斷斷續續打卡半年贈送的單詞數,小1000,我還有500左右單詞數都沒用。

而且墨墨每日打卡凌晨三點前都是算的,如果今日實在沒時間,也可以調整每日任務,提前打卡。幫助你學習,而不是強制完成任務。幾乎全靠自覺和激勵。自己攢下的單詞數看著也挺開心的。

2樓:愛拼才會贏

這個倒沒有必要,因為我一直在用的這個版本的單詞額度上限是9999999個,所以完全夠用了,牛津詞典加起來也沒這麼多啊,如果題主需要這個版本可以看下這個鏈結

墨墨背單詞不限量

3樓:f無心人

這裡必須要吹一波墨墨這個軟體,我在知乎推薦了墨墨,他居然給了我一千五單詞上限,不過我還是買了兩千,考研估計是夠了,哈哈哈

這是我知乎文章的鏈結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60022535/answer/858838385好吧好像還是要買,上限不夠了

4樓:遠方

我改主意了兄弟們,真香。

為了考研,這點兒錢還是花的起的

如何評價背單詞軟體「墨墨背單詞」?

知乎上一些答案還是不要輕易相信。這個答案我感覺很良心了,墨墨確實做得很好,但是也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背單詞的軟體很多

5樓:丁凱樂的快樂生活

不需要的慢慢背的話20塊錢足夠

可以看看我具體的分析https://www.

6樓:鹹魚和人間理想

我沒為單詞量上限付費過,我是每天都背單詞,一直連續背了430多天

我覺得連續背單詞打卡天數越多,他給的單詞量上限就越多,你可以嘗試每天都背,然後連續打卡,這樣單詞量上限的獎勵就多了

如果只能選擇乙個墨墨背單詞,扇貝英語單詞版和不背單詞你會選哪個?

野原新之助人為樂 我只說乙個,默默背單詞不能重複背同一本書,對一些想要二刷三刷的不友好。當然也很少人會有精力去二刷 而且單詞上限需要購買。我覺得同一本書不能重複背就是想錢想瘋了 夏了個夏天呀 墨墨背單詞沒用過不太了解,不做評價,不背單詞和扇貝單詞英語版兩個目前都在用,不背單詞的影視例句挺有意思,這是...

墨墨背單詞一天覆習一千多個怎麼辦

不請自來,我想問一下你為什麼要一天覆習一千多個呢?是自己一開始規劃的太多,還是拖了好多天沒背,導致有乙個多個處於遺忘臨界點的單詞需要去複習。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嘗試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加以修改,這個很簡單的,在 設定 每日單詞量 裡進行修改。如下圖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你就需要每天按部就班地去背咯。背單詞與...

我墨墨背單詞記不得怎麼辦啊,每天都忘記一半,這都是在沒有學新的單詞的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

Wang ll 單詞背了忘忘了背很正常 可能是當時你記的時候也是短時間記憶,一邊做題一邊背單詞的效果會比較好,在文中出現會加深你的印象。另外就是當聽的當天在快速複習一遍。方法很多,最主要的還是堅持吧!萬事開頭難 白印塵 我本來想說很正常的,但是你這數量太多了,就不能慢慢來嗎 你可以一開始以50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