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有關金鐘大的事 比如實力 此問為科普向 ,了解他的,不了解他的都歡迎來看一下,補充補充啊?

時間 2021-06-05 11:05:21

1樓:沈十一

人品

非常堅強,雙商非常高的孩子。

出道六年零緋聞,從來沒有掉下過眼淚(很多次眼淚在眼睛裡打轉,他卻從來沒有讓它掉下來過)

隊員給他的評價:很會照顧人,像媽媽一樣,善良,脾氣好……

性格

自己說自己很固執,去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到最好。

確實如此,喜歡唱歌,作為乙個愛豆就只是唱歌

出道前幾年在隊內藝能感還沒有培養起來的時候綜藝裡總是鬧鬧騰騰的,氣氛maker,現在安靜多了,把說話的機會讓給其他隊員

非常非常暖,比較有代表性的事件:13年團綜給鬼屋工作人員暖寶寶(當時有人質疑沒事拿麼多暖寶寶是不是就是作秀,我告訴他,這是金鐘大從他自己身上撕下來的);演唱會結束隊(bo)友(xian)耍帥把腰扭了,走在前面的鐘大回頭把他背了下去;空調漏水,半夜站隊(min)友(xi)床上用毛巾堵住……太多太多了,單獨開乙個我都講不完。

大膽的孩子。去鬼屋完全沒在怕的,明明不會游泳玩水玩得也特別嗨,遊樂園刺激專案完全不care……

寵粉。作為順丁真的幸福。有「飯籤男親」之稱的我們囧呆簽售會的時候會盯著你的眼睛籤(嗚嗚嗚完全心臟暴擊啊啊啊),你送他禮物他不會要,但是寫信絕對會收下的(還都小心翼翼地儲存在乙個箱子裡)

業務能力

唱歌實力,我吹爆,吹一輩子。我就是這麼自信,因為金鐘大確實有這樣的能力。

『暫時先寫這麼多之後補充』

2樓:雁南飛

dbq我不會寫那種科普長文qaq……

我就說三點:

一茶蛋的孩子只有實力稍微有些出入(比如燦烈一樂器水平很高開開舞蹈很棒等等),但沒有誰實力會跟不上其他隊員。倩倩的主唱身份無需質疑但不代表舞蹈實力會差只是嗓音太過突出掩蓋了別的方面

再有問題統統給我看小分隊的舞台去

二和伯賢是空降沒錯但憑這一點質疑出道實力就很沒有意義了傻帽家就沒有別的孩子練了好多年的?為什麼不讓他們出道?

沒有貶低別的成員的意思練習生活很辛苦會更心疼他們一點尤其是隊長真的很不容易

三嘲顏的請立刻去世

3樓:要你管啊

金鐘大是sm高層認證的高情商,高智商(16年rs裡主持人提及)

大家對鍾大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音小王子,其實鐘大最拿手的是低音

鐘大的顏不是南韓愛豆的那種型別,但是是真的很正,很大氣,很中國!

4樓:脆骨

喜歡金鐘大四五年啦 wuli鐘大是茶蛋的靈魂主唱 rap 高音低音女聲歌曲樣樣精通

參加蒙面歌手好評如潮

參加認哥唱了有難度的女歌手的歌高音巨穩party people唱了他自己最喜歡的Sunday morning 魔力紅的

剛出道的時候在快本說自己是門面

時尚感強有好多好多手拿包

心頭愛是一對可愛小熊床頭娃娃

對隊友非常非常非常照顧演唱會期間給他們按摩熱的時候先給隊友敷冰 showtime中隊員下水的時候在旁邊拿著毛巾等他們上岸

給粉絲簽名的時候會和粉絲對視超級男友啊暖暖的

親和力超強無論是對粉絲還是路人還是小孩還是小動物

在日本爬梯子旅行集印章的時候用日語小心翼翼地問話謙虛有禮

超人回來啦裡面他對多乙姐弟耐心溫柔扮鬼臉做刨冰親自喂還給多乙弟弟細心擦嘴

騎駱駝和馬對他們真誠地道謝對動物關心愛護

金鐘大很愛冒險式的遊戲玩心很大精力充沛又旺盛玩一些小遊戲玩的特別好

他一點都不怕鬼去鬼屋還不忘給工作人員塞暖寶寶上門服務找鬼送溫暖

金鐘大長得真的好好看八字眉貓咪嘴

金鐘大真的特別好

他比我大十歲哈哈哈哈我們都是21號生日

5樓:anguiliangyi

別家粉絲,很欣賞金鐘大。

金鐘大的唱功在我心中是毫無疑問的top級,音域廣穿透力強,高音也很容易,音色也很有辨識度。

長相來說很有特色,在南韓花美男裡面不算典型?但是辨識度很高。

只了解這些直觀的,別的不是很了解。

講一講你的戀愛甜蜜事?

黃煉 說一件小事 某個午後,正著看書呢 本應在認真聽網課的她,突然遞了一整個削好的梨過來 嗯 就不能劃小一點嗎?看著那麼一大個梨,我感到有些無從下口,不知接還是不接 不能分梨!嗯?我有些懵圈,還感到莫名奇妙 不能分li 她加重了語氣,又耐心重複了一遍 喔喔喔,不能分梨?不能分離 hahah 終於反應...

有沒有大神可以講一講有關潮流的英語名詞?

yohogroup OG original的縮寫,忠於元年 原始版鞋款的意思。Retro 復刻款,常用於Air Jordan當中。Air Jordan GS 這裡邊的GS其實不是 Girl s Style 而是 Grade School 哈哈哈沒想到吧。Sample 樣品鞋,指某鞋款具有實驗性性質的...

有沒有興趣講一講生命中那些餘味悠長的事?

去年他還坐在我前桌。日常。喂,前邊的智障,趕緊傳卷子。他轉過頭,把卷子舉過頭頂,再朝我兇一次試試?化學課,他總愛轉過頭,你看化學老師又在挖鼻孔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總愛靠著我的桌子,我猛地一拉桌子,你智障啊!月考成績退步很多,我悶悶不樂,他轉過頭,喂,你別不開心啊,我可不會安慰人。回過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