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分數線比較低的二本大學推薦嗎?

時間 2021-06-05 03:11:54

1樓:夢亦安然

考慮一所大學的價效比,可以通過不同學校的比較。

比如成都大學在吉林500分延大在吉林474;而成都大學在四川540多分延大在四川600;成大在河南551 延大在河南557;安徽省:成大500 延大548 湖南省:成大503 延大544。

綜合來看延大要更好些。這樣的話吉林省報考延大價效比要高一些(前提你願意接受小城市的不足)你也有兩個或多個學校在你所在的省份收分相近,可以嘗試這個方法去找出價效比高的學校。延大在吉林分數低當然是有原因的。

比如在本省招生人數多,地理位置偏等。

查乙個學校全國各地收分去學校官網。可以多選幾個省份做參照。

如果想要去年其他省份的分數線可以私聊我(當然可能存在資料不全或錯誤)具體想考某個學校可以去學校官網核實一下資訊

某些大學存在一批二批招生。如不同省份招生批次不同,甚至同一大學同一專業在不同省份批次也同。所以要考慮某所大學需要全面了解一下在全國各個省份的分數(雖然說不同省份的高考難度不同,但我們可以確定一所學校在省份的大致排名。

至少要知道這所大學所在省份的分數來確定學校所在省份影響力如何。

以延邊大學為例

不少專業在吉林本省是有二批招生的(非朝族)

而在四川招生則全都是1批

再補個河南的

所以報考延邊大學對於吉林本省就價效比高,而外省考延大的某些專業就很不划算。

如果想知道具體又準確的資料最好親自去學校官網去查

補個全的河南省2023年二批分數

黃色的是一流學科大學也是有二批招生的

這個是一些中外合作辦學的分數線低的學校

這個是正常的最低分數線的學校。

如果有疑問可以隨時提問

祝大家都順利填報志願被心怡大學錄取!

有什麼分數較低的大學?

隨庸 吉林大學呀 分數跨距很大,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嗯,也就是比較偏遠,所以他的分數很親民,真的。但是別小瞧他,好歹也是985,211,汽車,臨床醫學,考古,化學等專業在全國也是很強的,報考絕對不虧!來,看看咱們的招生宣傳片!還有剛剛做好的食堂沒事分享,還熱乎呢哈哈 balalalak 看來你對自己...

有什麼醫科大學比較好但是分數線不是很高的,求告知?

shuhong118 當高考生家長看到新聞中的傷醫殺醫事件,心裡會怎麼想?想讓自己孩子報考醫學院校的想法肯定減弱。如果大部分家長這麼想,那麼醫科大學報考人數少了,分數線自然就下來了。 本人18年高考,考入寧夏醫科大學口腔醫學專業,推薦寧夏醫科大學,分數基本高一本線60 80分,學校比較好的專業,例如...

分數剛過一本線,有什麼一本的師範院校可以選擇?

徐傑 這個分地區,提主以後想去哪上大學,在哪工作,可以詳細說下,也好推薦!比如教育部直屬六所師範院校一般比一本線高60分以上,雙非一本師範比較好有山東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等這些還是比一本線高30分以上吧,還有浙江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基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