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剛過一本線,有什麼一本的師範院校可以選擇?

時間 2021-06-02 17:43:14

1樓:徐傑

這個分地區,提主以後想去哪上大學,在哪工作,可以詳細說下,也好推薦!比如教育部直屬六所師範院校一般比一本線高60分以上,雙非一本師範比較好有山東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等這些還是比一本線高30分以上吧,還有浙江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基本也高20分以上,推薦幾個剛過一本線的師範類高校,內蒙古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陝西理工大學,寶雞文理學院的師範類專業一本線剛過就可以報考!

2樓:夢亦安然

沒有分數線光談學校都是在耍流氓(`Δ)!

這個只是學校最低的分數線可能師範類專業的分數要比分數線高一些剛剛過線的話可能會被調劑

吉師的話文科挺高的理科比較低一些

其實不只有師範類學校有師範類專業

3樓:七七家的猴

很榮幸我能回答這個問題,請一定要看,因為我發現其他回答挺多都誤人子弟。

我剛好工作教育相關,身邊同學有華南師大的博士,也接觸過中小學校長,妹妹在師大讀研,南方北方都待過都見過,還是能給你回答的。

請孩子你要對東北有信心,咱東北雖然窮點,但教育和醫療真不比南方差,看他們推薦一些師大還不如你本地的遼寧師大,我就見過乙個孩子不會報考,明明有東北師大的分數結果跑去湖南師大,到那就後悔了。

如果分數可以的話,當然首選6所教育部直屬的東北師大,其他別考慮。超常發揮的話,試試北京師大和華東師大。

高一本線10-20分的情況,可以考慮湖南華南南京師大,當然不保險。

其次,更大概率報考:遼寧師大哈爾濱師大

再次:瀋陽師大吉林師大

至於長春師大,不要考慮了。注意:遼寧師大在大連,要比瀋陽師大好些;吉林師大在四平,要比長春師大好些。

注意捨近求遠的傻事千萬別做,除了那幾個211,其他這那師大的都不如考個遼寧師大和哈爾濱師大,而且本省招生還有優勢。能考那些省會師大的分數,都夠你上東北師大的了,其次也夠得上湖南華南師大的了。東北的學生考師範大學天然就有優勢,北方好學校招生多,分數還不高。

總結:一檔:東北師大

二檔:遼寧師大哈爾濱師大(遼寧師大你大概率能考上)

三檔:瀋陽師大吉林師大(你肯定能考上)

我當年上學時吉林師大最好的專業600零幾分,本省考生招生多,可見這個學校也不差,2023年那時考生人數最多競爭最大招生還少,跟現在沒法比,現在應該挺容易考上。

4樓:思君歲月晚

如果剛過一本線,除了教育部屬師範和211師範,各省屬重點師範大學都可填報,但師範類專業大概率是讀不了,很可能會調劑到非師範類專業。如果一定要讀師範專業,可以選擇字尾為學院的地方師範院校,比較穩。

5樓:jmm630

師範類大學很多啊,根據投檔線由高到底排序就可以了。

江蘇:可以看看江蘇師範大學;浙江:杭州師範大學。

還有河北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江西等等……不過你一定要了解的,專業分,本省位次,招生計畫數。也可以了解一下本省是否有師範類大學及其是否有綜合評價。

利用餘下的時間,努力衝刺,給自己多增加一些選擇的餘地。

6樓:Collin

重慶師範大學

大學城校區出門就是兩個地鐵站,喜茶漢堡王星巴克等等餐飲娛樂配套都在校門口不遠,步行可以到達。周圍還有重大川美重醫,今年重慶師範大學有5個專業被評為國家級一流學科(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特殊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旅遊管理)

如果非師範專業一本線左右可以讀,師範專業的話可能還需要努力努力提一下分數。

7樓:楊津帆大大

如果不介意肺炎那就來湖北哈哈哈開玩笑啦,因為我是湖北人,自嘲一下湖北有個湖北師範大學比一本高幾分比較適合

華北地區有三所較好的普通一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

華東地區的有幾所普通一本師範;上海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西邊有個四川師範大學貌似想的起來就這些了

祝好!!!

8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貓

如果剛過一本線,想上一本師範的師範類專業可能有點困難。首選推薦院校:首都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浙江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再次可考慮:

雲南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柴可夫斯基

一本線多點的話,一本裡面很難上到什麼滿意的學校。我覺得南京曉莊學院不錯,師範專業一本招生。但是今年曉莊師範分數巨高,看看能不能進去之後轉去師範

10樓:

遼寧師大,哈爾濱師大,江西師大,西北師大,杭州師大,河北師大。

作為遼寧考生,遼寧師大比較合適,就業時候找本省工作特別方便。

也可以考慮我們哈師大,畢竟都是咱東北本地的哈。

11樓:

弟弟文理都沒說呢

遼寧省目前取消了一本二本合稱本科,所以不要太糾結於一本二本。省內的話推薦遼師的二本,一本專業的分數可能不夠;沈師一本可以考慮,數學首選,分數可能不夠,英語系中文系教育系通常都是高一本線十五分到三十分不等。

想學法語,分數剛剛過一本線,讀哪個大學要好一點 ?

畫畫花花 還是專門的外國語院校比較好 天外還湊合,還有很多出國交流的的機會 地處市中心,文娛休閒和學習兩不誤 部分地區要一本,部分二本就行 北風其涼rn 廣西民族大學哈哈哈哈,價效比很高。我是外省高了一本線十幾分,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報志願是不是沒報好,後來發現還挺寶藏的,法語專業是一級學科,外國語學院...

考上本省的一本線可以上一本大學嗎?

誰動了我的乳酪 如果剛過本一線十幾二十分那麼請在二本裡選擇乙個不錯的學校。是因為其實這個等畢業以後一般看學歷分為重點和普通本科,一本和二本都是普通本科。所以與其選擇乙個不怎麼好的一本,不如去在乙個不錯的二本裡選擇乙個自己喜歡或者占有優勢的專業。 正好踩線幾乎不可能,可以在本二線裡挑一所中上等的,不建...

剛過一本線如果雅思高分能報考加拿大什麼大學

有些回答說得壓根不對,加拿大不同的大學對雅思的要求不同,多倫多大學是要求總分6.5,小分6 但滑鐵盧要求總分6.5,寫作和口語小分也得6.5 前些年是總分7,小分沒要求 還沒聽說過哪個像樣點的學校要求雅思6分的。當然,如果雅思達不到學術成績好也可能會被錄取,但就得讀語言班了。加拿大大學錄取的時候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