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學能上一本線嗎?

時間 2022-01-17 10:45:38

1樓:心懷宇宙

可以,但還是看你自己,我之前有聽過乙個男生大四沒畢業,患上心理疾病,在父母的鼓勵下複習兩個月高考考上南京某211,但要下決心,肯吃苦

2樓:煢煢2001

學校氛圍不一樣,你自己對照你在家與在學校的學習狀態就清楚了。不知道你哪個省份,新高考,題型肯定會有變化。你在家知道麼?

老師教這麼多年書肯定不是白教的!如果實在沒學校能去了,找個在校教高三的老師一對一補習弱科?

3樓:Charlotte幻想

非常現實的說應該是不能,除非你真的非常自律,除了學習其他事已經對你沒有影響。

其實你在學校學習和在家學習學習內容沒有區別,但你在學校學習在你分心時會有老師來管你,但你在家學習誰來管你,你爸媽不上班嗎?

所以說句實話,除非你真的認為自己抗干擾能力非常強,能專注於學習,否則基本不可能過一本線。

而且在學校學習,你周圍都是和你一樣學習的人,這會激發你的學習動力,並且在學校你與同學間進行學習交流,有更直接的思維碰撞,這會加深你對知識的掌握。

4樓:柒染

還是找個老師好好輔導一下比較好,乙個人自學遇到問題怎麼辦?在學校學習會有學習氛圍,不吵不鬧挺好

考上本省的一本線可以上一本大學嗎?

誰動了我的乳酪 如果剛過本一線十幾二十分那麼請在二本裡選擇乙個不錯的學校。是因為其實這個等畢業以後一般看學歷分為重點和普通本科,一本和二本都是普通本科。所以與其選擇乙個不怎麼好的一本,不如去在乙個不錯的二本裡選擇乙個自己喜歡或者占有優勢的專業。 正好踩線幾乎不可能,可以在本二線裡挑一所中上等的,不建...

踩了一本線我該何去何從?

陳詞 同等學校選擇,我認為地域選擇優先,其次是學校,專業的話看以後你想往哪什麼方向發展,可以放最後,填完志願多接觸社會,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有需要的話在努力轉專業或者培養能力 輕淺 咱倆分數差不多,考慮實力比較強的二本大學吧,選好的專業吧,有些二本分數真的比一本線高,而且畢業證也不分一本二本,專業影響...

一本線如何選專業,優勢科是英語?

修睿 英語好決定不了你的專業,除非你已經決定要去學英語專業,畢竟現在英語是很多專業就業的基礎。選專業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如果對未來就業有初步的計畫就盡量選有關的專業,這邊提醒一下 有些專業的實質和它們的名字並不一樣,你需要深入了解一下。也不要盲目跟風選熱門的,自己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y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