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生物,新藥發現部和生物工藝部,哪個好?

時間 2021-06-04 16:00:44

1樓:田攀

作為從藥明生物工作5年出來的人,可以給你一點我的看法。由於藥明生物定位於CDMO,其主要業務還是在於幫助客戶構建細胞株到生產,其強項也是在於專案的管理和CDMO這塊,而且時間是重中之重,所以加班是家常便飯。新藥發現這塊相對而言要薄弱很多,客戶需求也比較少,畢竟很多客戶都是在國外研發或買分子,在藥明進行工藝開發和生產。

所以相對於下游工藝這塊要輕鬆一些。最後還是看你的方向,是走科學路線還是生產路線

2樓:Horizon

新藥居然不加班,這不科學。新藥的一般才是超級加班狗,畢竟新藥是最接近於科學家的,應該獻身科學事業~再說,新藥不加班,新靶點新分子怎麼搶在對手前面?

如果是真的,大概藥明作為CDMO對於搶申報時間的需求不如創新藥公司那麼迫切吧。

我的個人感覺,新藥更有意思一點,畢竟做哪個靶點,怎麼設計分子,還是比較有差異性的,特別是玩到雙抗。

至於純化工藝部門,做多了就知道了,都是那套平台工藝,親和,陰陽離子,偶爾換換疏水,篩選篩選條件,做做VC研究;不斷的裝柱,拆柱;做第乙個產品時會挺興奮,做了十七八個之後就該無聊了。

3樓:八字一撇

判斷乙個崗位可以從三個緯度思考:一是是否有利於能力的提公升,而不是吃老本。二是是否能帶來一定的社會資源。三是崗位的自由度,當家中有事是否好請假。

藥明康德任命Frederick H Hausheer博士為首席醫學官

李犇贇 我09年從報紙一角看到了位元幣,應該算非常早,興奮了下,跟舍友說,跟同學說,居然沒人感興趣,然後學校後來不知道忙什麼事就放一邊了,就此錯過人生最大財務自由機遇期。 曉峰 知道應該是在2011年,但是自己真正開始買位元幣是在2013年,自己全職投入這個行業是在2017年。我這人從不藏私,自己知...

先聲藥業之類的藥企還是藥明康德?

我有同事以前在康龍化成,就是類似藥明康德的外包公司,後來因為太累了受不了就跳來製藥公司了,做抗生素的合成。藥企相對輕鬆點,外包公司對合成技能提高比較大,而藥企學的知識更全面,比如gmp,藥品註冊,中試生產,製劑,但是國內大多做的是仿製藥,建議你去可以研發新藥的藥企。不過化學對身體傷害大,尤其是女生,...

創新藥不及預期,「藥茅」恆瑞的船要沉了?

乾耳聽力萊西分店 雙耳選配助聽器的優點如下 1.聲源定位 聲源定位是聽覺系統對發聲物體位置的判斷過程,它包括水平聲源定位和垂直聲源定位以及與聽者距離的識別。對於雙聽覺障礙患者而言,如果只對一側耳朵進行助聽,無論來自什麼方向的聲音大多數都會被聽力閾值較好的一側聽到,這樣就無法判斷聲源的方向了。2.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