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漲1 14 報28218 31點 醫藥股藥明生物領漲藍籌

時間 2021-05-07 01:59:15

1樓:二木木

看你對筆記本重量和大小的要求了。CPU 不要買低壓版本(字尾不要帶U)低壓i7使用體驗不如桌面i3,散熱結構擺在那裡,你i7睿頻幾秒都頂不住。另外避坑MX系列顯示卡(英偉達),有跟沒有的區別就在於能不能用CUDA加速渲染吧。

實際效能弱爆了。筆記本記憶體建議不要少於16G,不要擔心用不完。我128G記憶體還整出來64G做固態的快取(讀寫速度破萬)

避坑寫完直接推薦吧。 追求價效比小公尺遊戲本,顏值 dell xps系列 13 15寸都不錯。

最後把,配置再高也要散熱好,買個抽風式的散熱吧。

2樓:Altria Lapierre

這種東西如果你經常出差,還搞建模。

必須要保證續航,輕便,還要有獨顯。

那些遊戲本不要考慮,買了一定會後悔,沉死了,跟背個搬磚似的。

移動工作站如果不是高負荷的話也建議不。如果要買也最多買戴爾5系。再往上沒意義有能累死。HP的說實話不建議,潑了水就完。

建議MBP、蘇菲book或者X1Y,X1C品控太感人了,我已經壞了兩台了,一台12,一台15。

考研一定要報班嗎?尤指會計專碩!?

攜行MBA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會計專碩是管理類聯考,相對其他專業考研,這個專業考試難度相對較低,所以就覺得自學也是可以的。其實不然,會計專碩要不要報班,我們除了看自己的學習情況和實力,我們還要知道 一,管理類聯考雖然難度相對較低,但是題量很大,很多同學往往在考場上未能做完題目,導致不能夠...

想報班學結他 是報指彈吉他還是民謠彈唱?

Diors 沒基礎不要玩指彈 這是真的,不是說指彈圈子就高冷啥的 那種報名指彈的班基本都騙錢的。你說你真的玩指彈樂理啥不會,指法不到位,再一問曲譜編排,就光彈也不知道對不對。你說你練錘子的指彈,你電腦下個tgp跟著彈都靠譜些 捲毛布萊特 題主如果是零基礎,建議先自學一些簡單和弦,之後可以報個短期的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