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電網考試,電工類,現在著手開始準備,該如何複習?

時間 2021-06-04 06:46:35

1樓:onetwothreefour

20屆在東北上岸,筆試70多,電氣本科。

其實準備國網考試要麼直接自己學,看課本,看vv講義,刷分科題庫,真題模擬題,要麼花上萬報班讓機構安排。

我自己是自學為主的。

2樓:

東北電力電氣畢業,前年考的。70分,確實是個不高的分數,但是也足夠去我想要的東北某市局,一共複習了五個多月,畢竟是個學渣,所以對個人來講也算是比較滿意的了,第一輪用的是奕誠講義,聽學校開的課,如果你的學校沒有可以去找找網課,過了一遍有個大體框架,用了乙個多月吧。然後開始用vivi的教材帶著學校教材一科一科詳細看,最後一科發電廠還剩一章沒看完就考試了,如果您時間比較多,最後還可以看一遍學校教材,我就記得電路是邱關源的,電分是陳珩。

其實只要看的夠細,概念基本都記住了,或者說記不住的也都理解了,除了那些特別難的比如複雜潮流以外都基本明白咋回事,考我這個分應該是個底線,你要想要高分最好還是回歸教材,都沒啥問題。畢竟也沒多高深,身邊八十多分的也不少,總體看跟付出還是成正比的。還有個小技巧,就是一開始那幾天沒學習狀態,我就一直抄vivi講義,大概一周吧,就能看進去書了,可能這個方法比較笨,題主當個參考就好。

備戰2022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可以客觀主觀分兩年考嗎?

陳之一 建議一次性備考通過!其一,法考主觀題考試內容不會超出客觀題的知識點。客觀題通過了,應付主觀題的知識儲備是沒有問題的。其二,法考體系結構繁雜且知識點密集,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去學習準備,且最大的特點是容易遺忘!題主如果分兩年考,很大可能是第二年又要重新學一邊知識點!法考是乙個勞心勞力並且需要...

如何備戰 2022 國考?

第一,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筆試科目是行測和申論,行測分為五大模組 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 常識判斷。申論不外乎下面五種題型 歸納概括題 綜合分析題 提出對策題 應用文寫作題 文章論述題。盲目做計畫前,可以先做一套國考的真題,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項,以此制定計畫。第二,凡事預則立,不預則...

注電基礎考試合格證明,對於電網網申有用嗎?

可能校招面試會有少許的作用吧 我在校招的時候簡歷寫過注電基礎合格證書,當時江蘇電網有個年輕的人資還比較感興趣,還問我基礎備考時間,考了多少分,聊了一些注電的事情,後來才知道他也是剛剛通過注電專業考試,接下來面試也沒問什麼專業問題,就變成了閒聊。 愛吃魚的蠢萌哈士奇 注電基礎考試合格證明,對於電網網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