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考試招聘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15:27:21

1樓:中公-青海國企

招聘基本條件

1.普通高等院校統招2023年應屆畢業生,能按時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

2.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學校規章制度,無刑事犯罪和違反校紀校規記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質,富有團隊合作精神,服從用人單位分配。

3.身體健康,符合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和電力生產用工崗位要求。

4.大學專科生年齡一般不超過23周歲,大學本科生年齡一般不超過25周歲,碩士研究生年齡一般不超過28周歲,博士研究生年齡一般不超過33周歲,年齡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30日。

除了基本條件還有一些專業要求什麼的要以公告為主更多電網常見問題

2樓:嘿嘿

沒啥特別條件,要是沒關係,學校是電力系統比較認可的學校基本能過網申,然後好好複習就是了,相比日後工作調動提拔什麼的,應聘這個還是相對公平點的了。

3樓:奕誠小奕

1、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質,認同公司誠信、責任、創新、貢獻的核心價值觀,具有良好的團隊意識,無犯罪和違反校紀校規記錄。

招聘專業是指主修專業,不包含輔修專業,招聘專業範圍具體如下:

1、主要招收電工類專業的畢業生,包括: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高電壓與絕緣技術等專業。

2、適量招聘電信類、財會類、其他工學類專業的畢業生。

電信類專業主要包括資訊與通訊工程、通訊與訊號處理、電子與通訊工程、計算機應用技術、軟體工程、資訊保安、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財會類專業主要包括會計學、財務管理等專業。

土木建築類專業主要包括土建、線路工程等專業。

機械動力類專業主要包括熱能動力專業。

環化材料類專業主要包括化學工程、材料工程、環境工程等專業。

專業分類由原先的七大類變成了十三類:財務會計類、電工類、法學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環化材料類、機械動力類、金融類、經濟學類、人力資源類、通訊類、土木建築類、自動控制類、計算機類。

應聘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年齡一般在23周歲以內,大學本科畢業生年齡一般在25周歲以內,碩士研究生年齡一般在28周歲以內,博士研究生年齡一般在33周歲以內。

大學本科畢業生的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的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在425分及以上,其它語種應達到相應資格水平,計算機等級的一些要求。(不同地區不同要求)

1、在校期間成績優異,綜合素質高,獲得校級及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2、取得相應專業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3、第一志願應聘我司的畢業生

身體健康,符合電力企業生產一線崗位要求。體檢以公司指定具有相關資質醫院體檢合格,根據電力行業生產一線崗位需要,增加辨色力正常、肢體健全等專案要求。

國家電網每年有幾次招聘?

休息吧笑容 正常一般是兩次,每年12月國網組織第一批集中招聘,一批主要招電專業畢業生。次年3月組織第二批集中招聘,二批除了電專業,還會招財務,通訊等非電專業。有時候沒找滿會組織第三排補招。大概了解的是這麼個情況。具體可以關注國網統一招聘平台。 帶頭大哥zz 國家電網從原則上來說是有四次招聘機會的,三...

國家電網有社會招聘嗎?

糸色望 只能說,社招有是有,但是也就招領導或者那種很流啤的工匠了,你想應聘基層的崗位是不存在,因為基層的崗位都是給校招的畢業生,新疆電網校招是最輕鬆的來著,網申過了就能進的樣子,大概吧,我考新疆的同學就沒有出現考不過的 中公電網招聘 無意間看到題主的提問就忍不住進來給各位想通過社會招聘進入國家電網的...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行測難不難?

福爾摩蔥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中的行測為筆試綜合內容中的其中乙個內容行測內容主要考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資料分析全部的綜合考核內容有 行測 新能源 企業文化 形勢與政策,佔比整個試卷的20 考試題型是單選,共30題,每題0.5分,共15分。整體的考試內容並不算太難,會有一些計算題,需要考生仔細審題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