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2法碩考試

時間 2022-01-07 11:17:16

1樓:Jayus

考完和朋友說的原話:23考研摸底考

法綜:憲法解釋題目一出感覺不熟但是好在還能用民法解釋湊一湊,但是背了八百遍的近代史簡答考了宋朝監察制度我真的欲哭無淚。個人覺得法綜較刑民還稍微正常一點。

只不過今年簡答題整體真的不太按常理出牌,就是說出題人的心思你別猜。

別信押題別信押題別信押題!這句我沒聽進去的話送給大家。

但是!就如峰哥所言:你背不下來的總有人能背下來,最後你想去的學校也有人替你去。好了,23考研好好背書

2樓:

其實我感覺說背幾遍考試分析可能是錯的,說實話感覺這次考試有點靠近社會實踐了,我就是考前乙個半月翻了翻考試分析,重點看了法綜,本來沒想今年能考上的,結果一對答案,選擇題都沒錯幾個,主觀題看的押題模板,會的反正都寫了,我那個背了一年考試分析的同學都說我運氣好,不過感覺好像確實有點不公平了,匿了匿了怕被罵

3樓:七月是只貓

今年無論是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考試還是公共課考試,都很教做人,投機取巧基本是無用了,踏踏實實花上時間和精力學習的人才會得到嘉獎。總的來說,今年法基的選擇題我覺得是歷年出的最有水平的題,基本沒有送分題,大大小小都有一些巧思(坑)在裡面,簡答題可以說非常基礎(不等於簡單),反押題傾向蠻明顯,案例題也是,並不難但是很細,綜合課也是,政治也是,總之考完會感覺真的一點都不難,但能不能拿高分呢?真的不一定(笑哭

4樓:法碩小薛

我覺得試題難度不算高,但可以說挺有區分度了。本人二戰,去年總分368。今年約摸差不多也在370左右,到時候填坑等待打臉。

5樓:西法大小學渣

蹲一下,準備聽一聽今年的故事。尤記得當年考完試的那一瞬間腦子空白,玩了幾天才緩過來,哈哈哈哈。

祝各位考研兒都上岸呀。有了解複試的可以滴滴我聊聊天,嘻嘻

如何評價2023年的法碩考試?

文運天下教育 2018年是法碩題型有所改革,辨析題取消了,主觀題分值提公升了。更加要求大家在基礎知識紮實的情況下在考前全面背誦記憶。2018年的法碩題目確實難一點,但也不是說多麼難。常規考點都是考了的,文運法碩考前發了乙個88題,裡面有2018年最少8個主觀題考點,法制史,憲法,刑法和民法及法理的大...

如何評價 2021 年法碩非法學考試

nhml 然而看到這些題目,我依然感覺難度很大。比如法理的那道題,我就一點都不會,學長學姐們不是法本出身,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達到這樣高的水平,實在令人佩服,希望大家都能考入夢想的學校 法碩熱度在減弱。恭喜諸位勸退成功。我有理由懷疑2021法碩報名總人數是變少了。和往年相比,安靜的不正常。大批985和...

2022法碩該怎麼準備

文運法碩培訓 因此前期無需花太多精力在擇校上,當然有自己的目標是好的,但是十月份報考的時候還是要考慮自身做題等實際情況,不要盲目自信也無需太過保守,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具體選擇學校的話可以先考慮自己想去的地區,然後再具體到自己的水平,是可以衝擊五院四系還是稍微普通一點的學校,可以參考文運法碩發布...